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500字

我喜歡香脆可口的蘋果,喜歡香甜軟潤的香蕉,但我最喜歡的是清爽多汁的西瓜。

西瓜綠綠的,好像穿著一件綠色的皮大衣。它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西瓜的頂部有一根西瓜藤,像一個豬尾巴。西瓜的底部有一個小圓圈,這個小圓圈很小,看來這個西瓜特別的甜。我用手輕輕地敲了敲西瓜,“咚咚咚”裡面傳來了清脆悅耳的聲音,好像在說:“我熟了,我很好吃,小主人快來吃我吧!”

我小心翼翼地拿著刀對著西瓜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從哪下手,我正當氣餒的時候,刀口不小心碰到了西瓜上,“啪”的一聲西瓜就裂開了,好像在說:“快悶死我了,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切開的西瓜像個小太陽,上面有黑色的小籽兒,好像小黑人躺在紅色的床上。西瓜的清香撲鼻而來,饞得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大塊西瓜狼吞虎咽地吃著。媽媽說:“你這是豬八戒吃人參果啊!”我臉一紅,放慢了速度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媽媽把吃剩的西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我拿起一小片的西瓜瞧了瞧說:“這個像字母A。”“我覺得這個像一座小山。”哥哥說。姐姐大聲說:“這是一條紅色的裙子。”“我覺得像這像一把扇子。”奶奶笑著說。

夏天吃西瓜能生津止渴,可以預防中暑,西瓜皮可以美容,西瓜籽可以當零食吃。怎么樣,你喜歡吃西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