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媽媽賣水果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妹妹一起去媽媽的水果店。

裡面的水果應有盡有:新鮮美味的藍莓,紅紅的蘋果,黃橙橙的梨,紫靈靈的葡萄,深黃的檸檬,淺黃的香蕉,大大的西瓜,臭臭的榴槤,青青的緹子……

我在裡面悠閒地走了幾圈,忽然想到了一個主意:幫媽媽賣水果吧!這樣媽媽也能休息一會兒了。想想,我就立刻行動起來。

只要客人走過來,我就連忙拿個塑膠袋子,跟在客人身邊,等待他們選水果。

有的客人非常挑剔,發現水果有一點兒黑色斑點,就不要,還說這裡的水果一點也不好,轉身便氣沖沖的走了。

有的客人討價還價,有種水果明明八元,他卻降到六元。可是,這根本不行啊。我說:“叔叔,要是你家做生意,別人也把八元的東西降到六元,你是不是也不乾啊!”叔叔見我說的有道理,也就沒說啥,但還是轉身走了。

有的客人很大方,一來,就看中了許許多多的水果,並且還買了。他們見我一個小女孩在服務,就誇獎說這個小姑娘真懂事啊!會幫媽媽做事了……聽到這些話,我感動極了。

看來,媽媽做這份工作真不容易。以後,我還要幫媽媽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