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水果作文300字三年級

【好吃的水果】

邊佳美

秋天的晚上,微風習習,我們和老師起去水果店觀察水果。

我們在水果店門口,就聞到了一股果香味。進去以後,我看到了梨子。

梨子是金黃色的,像金子的顏色。外表有密密麻麻的小點,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樣。梨子的兩頭,都是棕色的,有的有蒂,有的沒有蒂。

我拿起一個梨子聞了一下,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有點像是梅花的香味。

它的表皮很粗糙,摸起來還沉甸甸的呢,像一碗飯那么沉。

終於可以嘗啦,甜甜的,涼涼的,像冰淇淋一樣。

水果架上還躺著許多其他的水果呢,有蘋果、桔子、桃子、……

我吃了還想再吃,好想再去水果店呀!

【好吃的水果】

辛晨熙

秋天的晚上,老師帶我們來到水果店裡觀察水果。

我看到了桔子,桔子有金色的,有綠色的,還有的桔子綠中帶著黃色,圓滾滾的,像一個金色的小波球,身上還有許多的小氣泡,像是被針扎了的小孔一樣。

桔子摸上去,涼涼的,軟綿綿的,像棉花一樣,因為桔子裡有充足的水份,才讓桔子有寬寬的肚子。

桔子沒有剝開之前,有股隱隱約約的桔香味,飄著清香的桔子,我忍不住想吃一口。

開始剝桔子啦,桔子皮的小外套被脫下來了,桔子露出了嫩嫩的果肉,桔子瓣好像抱在一起,水份很足。涼涼的桔汁,順著我的喉嚨流進了肚子子裡。

我還看到了香蕉,香蕉黏糊糊的,黃黃的,像鴨子的腦袋,又像彎彎的月亮,飄著一股濃濃的香味。

水果店裡的水果真好吃啊!

【好吃的水果】

祝歆蒂

一個深秋的夜晚,我們一起去了水果店,觀察水果,我們組觀察的水果是梨子。

梨子有金黃色的,也有綠色的。

金黃色的梨子外表的斑點很大,而且顏色黃得像月亮的顏色,斑點就像天空中的星星。

它的斑點讓它的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光滑,很粗糙。不過摸起來胖乎乎的,沉甸甸的,很可愛。充足的水份讓它更沉,更重一些。

綠色的梨子斑點很小,它的顏色綠得像小草的顏色,斑點小得像螞蟻,它的外皮還帶著一點淡淡的紅色,雖然斑點小,但是有很多。

每個綠色的梨子都是橢圓形的,每個梨子都帶有一個蒂,拿起來有點黏糊糊的。它與金黃色的梨子不同的是它更小一些,更輕一些。

梨子切開之前香味淡一些,切開之後就會聞道濃濃的梨香味兒,真是誘人的香味呀!

我們切開的是一個黃色的梨子,切開後果肉是米白色的,咬一口,脆脆的,也很多的水份,流出了許多的果汁,靠近果核部分的梨子吃起來是酸酸的。

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