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和蘋果有關的作文

:水靈靈的蘋果真是誘人,蘋果的好處很多,多吃蘋果對我們的身體很有好處,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蘋果》。

冬去春來、冰雪消融、大地復甦。蘋果樹經過了冰雪的考驗,吐出新綠,結出了玲瓏可愛的玫紅色的花苞。經過春雨的滋潤,粉紅的花朵綻放,勤勞的蜜蜂在花間飛舞,花兒搖身一變,變成了毛絨絨的小綠果子,掛滿了枝頭。

夏日陽光充足,雨水充沛。小蘋果們努力地生長,只是依然青澀,要是你吃上一口,你會感覺沒有成熟的蘋果又酸又澀,很不好吃。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水靈靈的大蘋果,它圓圓的,大大的,看上去像一盞盞美麗的小燈籠。您仔細瞧,那蘋果粉的可人,紅得誘人,底色是嫩黃,這正是它積累了大量糖分的證明。咬上一口,甜蜜的果汁流入喉嚨,沁人心脾。

到了冬天,蘋果樹上的葉子全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但它依然堅韌地站立在寒風中,為來年的生長積攢力量。

蘋果是大自然給人類的禮物,但這更離不開果農們的辛勤的勞動。一遍遍的除草、施肥、花開疏花,坐果後疏果,無數的汗水和愛心的澆灌,才換來這樣的美味,我喜歡蘋果,更敬愛這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