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發生之後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我正在看新聞,新聞忽然蹦出了一行字:“新型冠狀病毒來襲,請大家做好防預!”

我看到這行字之後,嚇了一跳,心一下懸了起來,慌慌張張找到了媽媽,緊張的問:“媽好,我們會得新型冠狀肺炎嗎?我們怎么預防?”媽媽耐心地說:“放心,我們只要足不出戶,常洗手,常通風,戴口罩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解答,我懸著的心才放下來一點。我趕緊叫媽媽去買口罩。我們家樓下一共有3間藥房,我和媽媽跑了2家都沒有,到了第3家才見到了口罩,可是,口罩只剩下了一點兒了,我和媽媽趕緊把剩下的幾袋買走了。

晚上,我的爸爸還有姐姐回來了,只見他們倆手裡拎著4個袋子,加起來一共有8個袋子!只見4個袋子裡裝的好吃的,另外4個袋子裡裝著:口罩、感冒藥、消毒液等等。從今天起,我們過起了足不出戶的生活。

雖然現在的新型病毒來勢洶洶,但我相信,科學家與醫生能研究出病毒的抗體。

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世界加油!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祝大家鼠年裡快快樂樂、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