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型肺炎作文600字

2024年應該是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期盼的年份。記得國小一年級(2015)時,老師就讓我們看過一個“穿梭到2024年看一看未來的我們的視頻,還讓我們想像以後的情景。現在,2024年真的來了。從2015到2020,我們變化了好多。

但這2024年對於我來說應該不太好乃至有些頭疼。這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帶著一副牙套了。雖然說是為了讓自己的牙變得好看一些,(其實本來就不太難看,就是前兩顆門牙有些外突)可是為了這兩顆門牙,我卻在去年失去了四顆牙(拔了)。此外,還必須在家中天天使用“皮筋大法”拉扯自己的牙齒,讓其不至於錯位。今年一月,嘴巴里又新添了兩位新成員——一是骨釘,一是四個牙齒貼片。這兩位合起來整人的力量不容小覷,能使你的牙齒每使一次力就讓你痛不欲生,保證你口腔內黏膜生出潰瘍。這可是新年啊,卻一個月活受罪!這樣的牙,肯定不能好好的享受過年時的宴席了。這對於有一個如此愛吃東西的人來說,是多么痛苦!

今年一開頭也發生了大事:武漢的“野味肺炎”2019-nCoV爆發了。幾乎每個人都呆在家裡,大街上冷冷清清,全然沒有過年的喜慶氛圍。不知為何,雖然曉得這是為了減少感染2019-nCoV的機率,可是如此沒有過年的氣氛,還是不習慣。過年,從來都是紅紅火火的,大街小巷都極其熱鬧,可是現在這熱鬧不見了。每天守在家中捧著手機看看疫情情況,大呼小叫“這裡有多少人感染了”“那裡有多少人感染了”,這是過年嗎?這像是過年嗎?

還有幾天前發生了一件世界級的要聞:科比因空難去世了!雖然我不太喜歡打籃球,可是還是為此感到悲傷。畢竟科比代表著NBA的一段歷史和傳奇啊!

2020的到來,究竟是我曾經想像的那樣美好,還是現在看來的多災多難?我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