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武漢肺炎疫情的作文300字

【關於武漢肺炎疫情的作文

王祺

緊張的學習可算告了一個段落,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假期生活。

本以為假期能在自由自在中度過,現實卻給了一個不大好的答覆,寒假的氛圍里出現了一種叫做“新型冠狀病毒”的傢伙,它的出現,讓我只能呆在家裡,而且還要延誤上學,我有些悶悶不樂。新學期我想有新的改變,所以我決定利用假期在家裡好好下功夫。我複習的內容包括了語數英、學科、品社以及體育方面的鍛鍊。於是,我開始在家裡練習跳一跳街舞、下一下橫叉、劈一劈腿腳,天天都在堅持一個小時左右的鍛鍊。因為強健體魄,才能增強免疫力對抗無情的病毒。這個期間,讀書成了我的日常生活,每天我都試著讀書,當我津津有味地讀著《西遊記》《水滸傳》的時候,我也體會了讀書的樂趣。

特別的假期我想說:“武漢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中國加油!”

【關於武漢肺炎疫情的作文】

王譽傑

一提到春節放假,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熱鬧非凡的景象:串串門、旅旅遊、放放鞭炮……可這次的春節大不相同。

當我回到老家之後,就聽到人們喋喋不休地議論著新型冠狀病毒,手機里也沒完沒了地彈出關於病毒的種種訊息。這就讓我連戶外運動的機會都被奪走了。以往外面放的閃閃發亮的煙花不見了,年夜飯沒有往年豐盛了,而且病毒害死了不少人同時危害了不少家庭。這也使我們的年過得有些沮喪,在老家匆匆過了幾天就返回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無法無天的人用殘忍和暴力的手段非法捕食動物,竟然還做了一道名為“三叫”的菜餚,當年的非典的肆虐讓這類人依舊不長記性。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身在前線的白衣戰士們能凱鏇而歸的場面。願早日打倒病魔,願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