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祖國加油疫情作文500字

煙火燦爛,在天地間彌散。這個春節,不像以往一般如意了。黑夜裡的煙花,也透著淡淡憂傷。

"2003年為非典我沒有出生,2024年的新型冠型肺炎終將與我相遇,這次;我要陪祖國走下去!"這何嘗不是每箇中國人的心聲。

我靜靜地聽著新聞。肺炎;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白衣天使們選擇了逆道而行,沒有猶豫、沒有遲疑、疫情一線逾是緊張,你們逾是奮力前行。身後,有你們年邁的父母,有摯愛的親人,有一世間一切美好……順應這千變萬幻的時代,就是歲月靜好。

母親在打電話給各方親朋好友,相互寒暄著溫暖的問候與關心,那是世間的溫柔。

父親把自己全面捂裝,準備出門去買幾包口罩回來。

是這樣無趣的生活,卻又滿懷溫柔與希望。

我又坐在窗台上,看著天上的月亮,月光異常的潔白,洋洋灑灑的照亮中國。遠處幾戶人家、幾個小孩兒從屋裡跑出來,帶著在小買部里買的五毛錢十根的小鞭炮,點燃了在門口玩。他們估計什麼也不知道吧!依舊那樣快樂的像往常一樣過著春節。

這或許也是曾經的我們,曾經的中國。

風;耳邊穿過,留下一串殘年的苦苦嘆息,扯了扯口罩,搖上窗,滿心的焦燥與擔擾,期待冬去春來萬物都煥然一新。

願肺炎的冬天已去,春天如約而至。

我們總是去追逐更好的,為此負了許多人,許多事。可韶逝,唯有生命不可負!

加油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