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課作文300字

我期待已久的“爸媽課堂”總算來了,這次是我們的“媽媽團”(包哲陽、周銘哲、孫吟善,吳方謙,茅思誠的媽媽)來上課。 “媽媽團”告訴我們怎么做餃子,先拿一張餃子皮,加入適當的餡,再把餃子皮對摺,左邊折三折,右邊折三折,這樣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看見巨聖傑沒等“媽媽團”說完就包好一個餃子了,我也不甘示弱地包了起來。我拿一張餃子皮就把餡往裡塞,結果我把餃子包起來時,才發現餡“超載了”,我連忙把一些餡“送”回了“家”里。我做好了一個餃子了,我都累死了,我還看了看黃煊量的餃子,我覺得黃煊量包的“太好了”,好的我都不想吃他包的餃子了。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吃餃子了,我在自己的碗裡找我自己包的餃子,我在碗裡尋尋覓覓,終於,我終於找到了我自己包的餃子,沒過多久,我就把餃子吃完了。可能是因為好多人沒吃飽,所以“媽媽團”又給了我們一個餃子,不過,我的這一個餃子是黃煊量包的。 我就不多說了,趕快把最後一個餃子吃掉嘍!哎,連餡都露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