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學生作文四篇

第一篇

其中有一張像片是我與妹妹的合影,站在右邊的那個女孩了她就是從前的“我”。看到那張像片,便勾起來我對往事的回憶,那是發生在六年前的“六.一”兒童節。

記得那天爺爺和奶奶送給我和妹妹每人各一樣東西,妹妹當時十分霸道,一邊哭,一邊鬧,硬要我的東西———“寵物小精靈”的玩具。我也不甘示弱,與她吵起架來,執意不把自己心愛的東西給她。

現在發生同樣的事,我總是會把東西讓給妹妹。記得有一次,妹妹看見我手中有一個特別好玩具———“數碼寶貝”,她很想得到它,我便主動送給她,妹妹回報我的,是她那像一朵美麗紅玫瑰的笑臉。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會處處為別人著想。我的同桌———張恆,被別人認為是不愛用功讀書的“差生”。可是,我卻認為他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學生,只要加把努力,一定能學好知識的。於是,我便努力與時間賽跑,為我的同桌補習功課。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的同桌———“張恆”,以92分的好成績來回報了“我”,來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處處為別人著想。我認為,自己在變化,自己在長大,自己在不斷做出一些品德高尚的事情

第二篇

在我的書櫃裡擺放著一本厚厚的相冊,裡面有序地貼著我從兩個月到現在的照片。媽媽常常指著上面的照片對我說:"你就是這樣一點點地成長起來的。"面每當我跟爸爸談起學校里的事時,爸爸總是摸摸我的腦袋高興地說:"你長大了。"

"哇塞,我長大了!"我一蹦三尺高。我多想快點長大呀。因為長大了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會再受爸爸媽媽的限制,不用滿腦子聽到這也不許,那也不許的話了。慢慢地我發現自己真得長大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舅舅家玩,我一口氣跑上四樓。按照慣例,我就站在門口等爸爸媽媽,因為舅舅家的門鈴我按不到。可等了老半天還不見他們上來,我就不耐煩地甩甩手臂,拍拍門。"叮咚"突然響起一聲清脆的門鈴聲,嚇了我一大跳。我定睛一看,可高興了,我竟然按到門鈴了。這時門開了,舅媽一臉的疑惑:"阿川,是你按的門鈴嗎?"隨後而來的父母欣慰地望著我。不知什麼時候,時光老人已經偷偷地把我撥高了,竟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隨著日曆一頁頁被撕去,我也學會了做很多事情:我能幫父母老師做事,能與同學友好相處……我還會跟父母談論體育、經濟問題呢!

長大了真好,我終於長大了!

我長大了,告別驕傲,學會謙虛。記得上國小時,一次考試,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滿,驕傲極了,可是在又一個單元考試中,我卻馬失前蹄,“大意失荊州”。媽媽常說我驕傲,可我總改不了。但是,這學期期中考試,我考了年級11,我再不驕傲,而是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更加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我嘗到了謙虛的“甜頭”。

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國小經常睡懶覺的我,進了國中可“苦”壞了,早上7:25就得到校。一開始我還天天抱怨:晚上寫作業寫那么晚,早上還得早起,更痛苦的是星期六還要上課,星期日還要上奧數。可後來我發現天天早起也不是壞事,它鍛鍊了我們的意志。我開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說,我勤奮了。

……

也許,這就叫做成長,成長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

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么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著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著長大的我。

第三篇

我長大了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咯吱作響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思維與視野正在打開與爆破的“啪、啪”聲,我長大了。

好久不見而偶遇的人會稱讚道:個子長高了、懂事了。身邊的親人,會發現我的字型張揚了,寫出特點了,好看了。是的,從一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個大姑娘,總會有一些變化。

不再有什麼說什麼,知道往心裡裝一些事兒了。獨立性強了,很自負地認為可以獨當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應有的幫助。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么親熱自然,而多了幾分彆扭。無論是否合時宜,都會把自己的觀點闡明,哪怕知道會有不該有的結果。不再像以前和父母鬥嘴,因為堅持那句古詞“叛逆是幼稚的表現”。而現在,更多的是離開,冷淡。

打開了總是退縮的門,也許現在做得還是不夠積極,可已經知道,年輕不後悔,“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有了這種前所未有的衝勁,我想我會成長得更快,更健康。

是的,我,變了很多。

在這個花季總有一些異樣的事像關門一樣在等你,就像人生,而經歷,就是成長,在坎坷中汲取的財富,是長大的你應該擁有的。

讓我們舉杯,來歡慶成長,這漫長而又短暫、色彩紛繁而迷人的成長!我們會在成長中,帶著最自我的變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

第四篇

原來的無憂無慮到現在每天的疲憊不堪.想到現在的功課多而繁重,爭強好勝的自己也無時無刻的在制定著學習的計畫,誰不想在年級中名列前茅呢?“怎么樣在年級中名列前茅?“這個問題變成了我的心事,時時刻刻困擾著我.

我長大了,增添了什麼,卻也丟失了些什麼,增添了些好勝的心理和幾分成熟,卻也丟失了那份稚氣和頑皮.在新的環境下,我學會了堅強.

其實,我多么不願意長大,因為長的了就沒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而換成了繁重的功課.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自我,挑戰自我.

我要堅強。”我常常對自己這樣說,我要戰勝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了自己未來的夢,永攀高峰!

面對新的學校,我遙望天空,對自己人身新的加油站充滿信心.告訴自己:“明天我將用知識貯滿船倉,明天將快樂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