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則300字

日記一則】

小賢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各種假期班也都已經結束了。為了讓我放鬆一下,媽媽約上了我幼稚園時的同學,一起去日照遊玩。

爸爸一早把我們送到火車站,就去上班了。我們買好火車票,做上了火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日照站。下了火車,我們轉乘8路公車,來到了王家皂,在那裡稍等了片刻,便有事先預定好的叔叔來接我們,到了李家台得漁家。

我們把行李放在訂好的漁家,休息了片刻,便按照叔叔給我們說的路線,來到了李家台趕海園。這時已經時下午四點多了,海水已經退去,海岸上有許多黑色的礁石露出來,一些礁石上粘滿了貝殼,光腳踩上去,非常紮腳。被海水擱淺的小水窪里,有一些寄居蟹,小魚,偶爾還能看到一兩隻小螃蟹。我和小夥伴一人賣了一個小桶,在水窪里抓起了寄居蟹。

我們在海灘上歡快地玩著,不知不覺海水開始上漲了,天也漸漸黑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回漁家去了。

【日記一則】

小賢

今天早上,我和小夥伴一大早就起床拉,吃過早飯,我們就順著小路,來到了海邊。

我們本來是想看看能補能有什麼新的發現,但是來趕海的人太多了,我們就在沙灘上找了個地方,玩起了沙子。過了一會兒,海水開始慢慢漲潮了,我見許多人在下海衝浪,我也忍不住想去玩。我們帶上救生圈來到海邊,我按照媽媽說的,抱住救生圈,看海浪快來了就趴下來,我剛趴下,一個大浪就沖了過來,瞬間把我衝上了岸,真是太刺激拉!

我又這樣玩了好一會,有一次,我還沒趴好,一個浪就打了過來,把我拍在了水裡,由於不會游泳,我很害怕。我在海水裡想抓什麼,卻什麼也抓不到。幸虧媽媽在我身旁,她一手抓住了我的胳膊,把我拎上了岸。上岸後許久我還心驚膽戰,心想我在也不下海了。

我們在海邊呆了大半天,就上岸邊買了些紀念品,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回家啦。再見到大海估計要等明年了。

【日記一則】

小賢

今天一早,吃過早飯,爸爸帶我去游泳館游泳。

走到游泳館門口,剛掀開帘子,就有一股刺鼻的氣味,撲鼻而來,嗆得我光想打噴嚏,爸爸說:“這是消毒水的味道,游泳館都會用消毒水來殺菌消毒。”過了一會兒,我才慢慢適應過來。我們走到售票口,買好游泳票,爸爸便把我帶到了男更衣室,我們換好泳褲,就來到了泳池邊。

我踩著泳池裡的樓梯,小心翼翼地下到水裡,開始感覺水溫有些涼,但我很快就適應了。我看到有些小朋友在跟教練學憋氣。爸爸說:“學游泳首先要會憋氣,要不你也試試。”在爸爸的勸說下,我嘗試了一下,結果我頭剛進到水裡,就不小心喝了一口水,這可把我嚇壞了。我決定放棄學憋氣。爸爸看到了,鼓勵我說:“萬事開頭難,你多練幾次就好了。”再爸爸的鼓勵下我有嘗試了一次,這次比上次好多了,我信心倍增。又經過幾次嘗試,我可以憋到十個數了。

今天我嘗試了水中憋氣,我今天很開心!

【日記一則】

小賢

今天我又和好朋友劉梓堯相約來到了,新貴和里的冒險島。

我們換好鞋套,就撲通一下跳進了海洋球里。我和劉梓堯分別去玩了滑梯和蹦蹦床。我在蹦床上玩了一會兒,發現劉梓堯不見了,就急忙從蹦床上跳下來,到處尋找劉梓堯。最後,我在上滑梯的樓梯上找到了他,他正被一個人追打,我急忙拿起一塊墊子當盾牌,去“解救”劉梓堯。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那人也是劉梓堯的好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識”啊!我們三人很快玩到了一起。

我們玩了一會兒,劉梓堯拉我去挑戰最高的滑梯,我不以為然,可是我剛坐到滑梯口,看到滑梯的三分之一都是豎直的,心裡害怕極了。我剛想退回去,誰知道在滑梯口看滑梯的叔叔一把把我推了下去。下來半天我的心還砰砰地跳個停。我的好朋友給我鼓勁讓我再滑一次,儘管我是很害怕,可還是勇敢的坐到了滑梯口,然後滑了下去。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商場下班的時間到了,我和好朋友互相道別,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捉迷藏】

小賢

今天寫完作業,在家閒得無事,我便喊上爸爸陪我玩,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可是玩什麼呢?下棋爸爸不會,打羽毛球要下樓,我提議就玩捉迷藏吧。

第一局,爸爸先藏,等我數完數後,我故弄玄虛地問道:“藏好了嗎?”爸爸上當了,說了聲:“藏好了。”我尋著聲音傳出的方向,輕而易舉地就找到了爸爸。

第二局,該我藏了。趁著爸爸數數的空,我飛快地藏到了沙發後面,大氣也不敢喘。爸爸學我的樣子喊道:“藏好了嗎?”我心想:“我才沒不會上當呢”我暗自竊喜。看著爸爸滿屋裡找我,我正得意不小心笑出了聲,很快我就被爸爸找到了。

第三局,又輪到爸爸藏了,我四處找了半天也沒見人影,於是我急中生智。故意打開電視,裝做沒事的看起了電視。這時爸爸忍不住了,便從藏身的地方走了出來我大喊到:“我贏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雖我知道爸爸很忙,但我還是希望能和爸爸多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