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作文400字

8月25日,晴,渝北金科美鄰匯。

下午,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同到了渝北區,參加重慶晨報•上游新聞《夢想花開》作文頒獎暨文集(第一季)發布活動。

這個活動在金科美鄰匯舉行,入選文集的小作者以及許多家長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上,朗讀之星聲情並茂地為大家朗讀了作文之星的代表作,各名校老師為大家帶來了一系列精彩的作文講座。獲獎者從評審手中接過沉甸甸的獎盃和紅彤彤的證書,我也領到了一本嶄新的散發著油墨香味的作文集《夢想花開》。這本集子裡收錄了我的一篇文章《我的第一次演出》。

一位胡姓老師在點評習作時提到了我的文章。她說:“看見名字我就在猜想文章作者究竟是位男孩還是女孩;如今見到了本人,原來是一位男孩。”她溫和地微笑,然後幽默地說,“等你長大後當了爸爸,你兒子也來到這裡參加活動,你一定會很驕傲地對他說,你爸小時候也曾站在這裡。小朋友,希望你再接再厲喲!”聽了胡老師這些話,我心裡像喝了蜜似的甜。

外面天氣炎熱,我內心卻是甜的。原來,所有汗水都不會白流。點燃夢想,一路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