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日記1000字

20xx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天氣睛 胡燃

今天早晨我搭著我媽的順風車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一坐下,鄭宇就興致勃勃地跑到我身邊,笑著說:“昨天我們排練英語劇的時候,我發現了楊老生氣的新方式。”只見他兩腿來回蹬地,使自己一蹦一蹦的懸在空中,然後放鬆雙手,讓手擺來擺去,最後還把頭甩的跟個波浪鼓似的,一面還用絕望的語氣大喊:“你們不要吵啦!快點站好!”真是像極了一頭絕望的猩猩。

他口中的楊老,自然是我們可愛的英語楊老師啦!一個既深愛我們又恨不得捏死我們的女老師。她最愛說兩句話,一是在課堂上大吼:“不要說話!”另一個就是在課上一本正經地對我們說:“學習是你們自己的事,應該是你們來找我,而不是我來找你們!”結果每天中午和課間,還是不斷地往教室跑,還一面朝我們喊著:“來改錯!來背課文!來重聽寫!快點,不來扣操行分了!”像極了市場上賣力推銷的大媽,還像保險公司的推銷員,真是鍥而不捨!

今天,她又與她最想捏死的那個我們班英語最好的同學之一的潘心豪展開了一場“世紀大戰”!

第四節課,楊老師讓我們做練習,突然,一聲怒吼打破了全班寂靜無聲的氛圍:“潘心豪!”只見楊老氣呼呼地衝過來,便問潘心豪:“英語寫完了嗎?在這裡看小說。”潘心豪還一臉無辜地解釋道:“我寫完了啊,楊老,” 楊老把潘心豪的練習冊拿起來,一點點仔細地檢查。 我們一群人還在旁邊起鬨:“有一點錯就扣他分!””最終楊老沒有發現錯誤,於是改變戰略,拿起潘心豪的小說就往外走。潘心豪還寧死不屈:“別啊楊老!”作為他後面的那個人,我自然把他死死地按在椅子上,楊老走出教室,咚的一聲把書扔在外面的桌子上,又氣呼呼地衝進來對潘心豪說:“你寫完了也不能看小說啊!看些有意義的東西!”這件事就告一段落。

可不一會兒,楊老在遠處又是一聲咆哮 :“潘心豪!”我一看情況不對,反手就按住潘心豪,楊老衝到他面前,他還一臉淡定地說:“楊老,我沒看!”楊老師在他的抽屜里抽出一本又一本書,他還死皮賴臉地說:“這些都是教輔書!”楊老師見情況不對,又把書塞回抽屜,楊老的眼睛又瞟到了他的書包,反手抓起他的書包,快步走出去,把書包放在外面的桌子上,“不要看著這些沒有意義的書,多刷題吧!”於是楊老經過這兩次交戰,潘心豪終於消停了,楊老“完勝”!

下了課,楊老把潘心豪剛放到桌上的書統統沒收了,還警告他不準再看這些沒有意義的書了!潘心豪也只能認裁了。放學後,潘心豪又跟楊老一番唇槍舌戰,終是落在下風,被楊老好好教育了一番。但他真的會悔改嗎?我們無從得知。

從這件事,我也有很多疑問,潘心豪如此不聽話,可他的英語又為何這么好呢?是他真的很聰明還是他在水下偷偷努力划水呢?楊老師真的放棄潘心豪嗎?相信大家心裡都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總而言之 ,楊老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女神”,永遠是那個深愛著我們的人。而無數像楊老這樣的老師與無數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共同組成了我們五班這個大家庭。 一個活潑,樂觀,積極向上而又充滿樂趣的大家庭!願我們能一起進步!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