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600字

7月15日星期五晴

我們今天從老爺酒店(RoyalHotel,帛琉島上第二好的酒店)換到了GardenPalace。環境不錯,因為外面有很大的花園,所以起名“花園酒店”。這家酒店是日本人開的,一看給人感覺就是清爽、乾淨。比老爺酒店還乾淨呢!

早上,我們吃完早飯,暫存完行李,就去紅樹林看鱷魚了。在紅樹林外面的池塘里,有一條很小很瘦的鱷魚。我覺得它要么是營養不良,要么就還是個鱷魚寶寶。據外表來看,第一種說法比較靠譜。進去了之後,我們都有點害怕,覺得鱷魚突然會上來咬你一口。導遊大概看穿了我們的心思,連忙說:“這兒的鱷魚很溫順的,基本上算馴養的,不會爬上來咬人的。”我們這才長舒了一口氣,開始放心地拍照、欣賞風景了。導遊還說,他會去餵鱷魚,“勾引”它們,讓我們拍照、拍視頻的!

船依舊緩慢地行駛著,突然,前面出現了一股覆蓋面較大的水流。我們都不清楚那是什麼,沒當一回事。導遊卻大叫道:“快看快看!鱷魚來了!”我們這才知道那股水流是鱷魚在前進。只見導遊忙不迭準備生肉,掛在一根竹竿上,放在水面上,請鱷魚過來。那鱷魚越來越近,導遊趕緊把肉往上一抬,呀!好大的一條鱷魚呀!那鱷魚似乎是個急性子,急忙跳起來張開嘴,卻撲了個空。導遊又把肉放在水面上晃來晃去,似乎在對那鱷魚說:“就不給你吃,就不給你吃!”而那鱷魚似乎是個耐不住性子之人,胡亂地張開那大嘴,一下撲這邊來,一下撲那邊去,可就是吃不著。這下它可是真生氣了,橫眉怒目,眼中那寒光讓人不寒而慄。導遊還是饒有興致地“引誘”著它。它看準了時機,一躍而起,把那塊肉吃進了腹中,這一連串的動作,那叫個“穩準狠”!導遊又往那竹竿上掛了一塊肉,再次“誘”它吃肉,他吃了之前的教訓,不再那么急躁了,學會了等待時機。與之前一樣,“穩準狠”!當導遊想掛第三塊肉時,它卻遊走了。那神情,似乎在說:本大爺不陪你們玩兒了!後來掉頭回來時,又餵它吃了兩塊肉,它又走了。因此,我們都說他數學好。看完鱷魚後,我們去了“小白宮”,那是帛琉的總統府,也是帛琉最好的建築。它因外表酷似美國的白宮,所以被稱為小白宮!

7月20日星期三晴

今天,早上照常訓練佇列。不過與昨天有一點點不同,那就是:終於來了個比我大比我高的哥哥了。還有一個不同:我終於分清楚了那對雙胞胎,哥哥右手沒有疤,弟弟右手上有個疤,哥哥的名字叫項子航,弟弟的名字我忘了,哈哈!他們中,哥哥高一點兒,弟弟矮一點兒;哥哥懂事一點兒,弟弟調皮一點兒。

我也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那些教官都能輕易地區別他們兩個呢?後來,我問了一個教官,他說:“弟弟呢,明顯有弟弟的樣子;而哥哥呢,肯定也得有哥哥的樣子。因此,很好區分,一眼就認出來了!”他們都能認出來讓我很納悶呢!

早上又是佇列訓練,很無聊也很累,不過也還是有好玩的事兒的!在休息的時候,那兩個教官被我們整慘咯!那兩個小弟弟(就是那對雙胞胎)整天叫我拿那些教官的帽子,還有幾個稍微高一點的女生就成天拿他們的帽子。當然,我也只是陪他們玩玩,逗逗他們,也順便讓心情愉悅一點!

不錯,下午畫油畫,很有趣!我畫得不錯。當然,也有人畫得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