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日記600字

7月13日星期五晴

今天陽光很強烈,天氣實在太熱了,我都快要被烤熟了。我打算去學游泳,學會了游泳,就可以在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了,一定很涼爽!

很快,我們來到了游泳館。我馬上去換穿泳衣,換好泳衣後,就蹦著跳著來到了泳池邊。看著泳池的水,覺得水很深,我很害怕,心想:泳池的水這么深,我下去以後會不會把我給淹沒呀。教我學游泳的教練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游過來對我說:“別害怕,水不深,很淺的,不會淹沒你。”我聽了,鼓起勇氣下了水。誒,水也不是我想像的那么深呢,真的很淺。

開始學游泳了。首先要學習憋氣,我帶好泳鏡“栽”進水裡,手抓著水池邊上的牆。“一,二,三……”我心裡數到三的時候,覺得有一大股水湧進我的鼻子裡,慌張地從水裡跳出來。原來,這是因為我吸了一口氣,把水都吸進來鼻子裡呀。我又嘗試了一次憋氣,這次不急了,慢慢地憋,竟然憋了五秒,而且鼻子還沒有進水,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接著,開始學手腳划水的姿勢。手的姿勢很簡單,一下子就學會了。可腳卻不同,有點兒難,剛開始,我的動作很不標準,劃了幾次,還是沒學好。看著別人手腳協調的樣子,我像泄了氣的皮球,靜靜地站在那兒發獃。正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又轉念:媽媽經常說堅持就是勝利,我不能放棄。最後,經過老師耐心的輔導和自己認真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從這次學習游泳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以後做事情遇到困難,我一定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