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為我高興

今年,我又長大了一歲,比以前更懂事了,學習也進步了,爸爸媽媽都表揚我,誇我真棒。

我不挑食了

“叮咚”隨著一聲悅耳的門鈴聲,哪位讓我害怕打都不敢正眼看的人—“皇上”姨姥爺,來我家了。這時,我正看電視入了迷的時候,姨姥爺發話了:“小孩不能看著這么長時間的電視,你都看痴迷了,不能再看了!”可我還想看一會,於是抓緊了遙控器。但姨姥爺“皇上”皺皺眉頭,我一看那張包公臉,只好嚇得躲開了。

吃飯了,我夾起我最喜歡吃的胡蘿蔔,放到了自己的碗裡。可姨姥爺又發話了:“吃其他蔬菜。”雖然我不想吃其他蔬菜,但我無法違抗“皇上”的旨意,只好硬著頭皮,吃下了其他蔬菜。但那樣吃這,味道還不錯。從那次之後,我不挑食了。

我的學習進步了

那時期中考試的前一段時間,我努力的複習,希望能獲得優異成績,老天好像也看見了我的堅持,便助我一臂之力,讓我沒課成績名列前茅。成績出來了,我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爸爸,就連平時對我很嚴厲的爸爸都誇我了呢!

我會體貼家人了

一個星期三的中午,家裡的地板髒了,可媽媽病了,沒辦法打掃,我就只好自己打掃了。在我拿出吸塵器開始打掃的時候,媽媽出來準備上廁所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我正在打掃地板,於是走到我身旁,高興的說:“女兒真懂事,會幫媽媽幹家務活了。”

我不挑食了,全家為我高興。我學習進步了,全家為我高興。我知道體貼家人了,全家為我高興!我學習進步了,全家為我高興,我會堅持不懈的努力做一個更好的自己,讓全家人再次為我高興!

三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甘澤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