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文化公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文化公園玩。

一大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呀!我們全班早就到齊啦!等啊等啊,終於坐上了大巴車,我們在車上玩的玩,說的說,笑的笑,看的看窗外,休息的休息,好像是一會兒,就到了期盼已久的文化公園。

哈哈,今天的文化公園,天空湛藍湛藍的,太陽火紅火紅的,還時不時會出現一朵兩朵三朵小小的雲彩,調皮地在太陽身邊遊玩;這裡有著新鮮的空氣,楊樹高高的、柳條兒青青的、松樹像一把傘;這裡好玩的真不少,有甜蜜風暴、過山車、海盜船、摩天輪……

這些遊戲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摩天輪。摩天輪很大很高的一個大圓盤,坐在摩天輪上去看見風景,真奇妙呀!我們排啊排啊排了很長時間的隊才坐上摩天輪。輪子轉起來了,我們在艙里看驚險的過山車,呼地飛上山,嘩地沖向深溝,又呼呼地倒過來飛一個大圈子……摩天輪越來越高,哇!哈爾濱漂亮的房子就在我們的腳下,又高又美又大又小,藍天在我們身邊,再高一點點,我們肯定能抓住一朵白雲了,哈哈,好多同學腿都嚇軟了……

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啊!

三年級: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