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說暑假輕鬆,其暑假倒霉

說暑假輕鬆,其暑假倒霉。

考試前,總是說“啥時候才能放假,那樣就輕鬆多”。真的,每天一來,除了複習,就是複習,回去又要寫完作業讀複習資料……腦子都要爆炸了,你讓我怎么安心複習!除此之外,我都讀成嗓子都痛死了。

唉,終於來了,我的考試。那天老想著:只要考完了,我就可以休息休息,省的老師來這裡,這裡罵我怎么的,那裡又罵什麼的,反正只要沒人欺負就okok。誰知考試結果:語文86、數學84、英語99(本卷滿分60,加上其他分數)、科學89。暈,我的暑假倒霉加上20%了。

那還不夠呢,暑假作業死多,加上英語班的作業,我看這就想罵他們坑爹。就幾個謎語來說,我平時也不怎么聽腦筋急轉彎,再加上四年級課本沒有一個謎語,我怎么猜準?還有,英語班的作業:除了平時的抄單詞,還有看碟片,抄聽寫的錯誤單詞10遍。還不夠呢,那10遍竟然還要抄意思!氣死人了!

看來,還不如寒假。寒假雖少,但是在那個時候,好事連連。而暑假雖多,但是補習班的作業更煩人。俗話說得好:說暑假輕鬆,其暑假倒霉。為何是這樣,誰叫壞事多。

四年級:華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