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暑假作文300字

暑假是每個孩子最快樂的日子,我是一個快要踏入國中的學生,這個假期對於我來說格外地輕鬆、愉快。因為我興趣廣泛,所以我主動要求爸爸媽媽給我報了英語補習班。每天,我的生活都安排地滿滿當當。早晨,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己要上的英語班快要遲到了。於是,趕緊洗臉刷牙,換好衣服,連早飯都只胡亂地扒拉了兩口,就匆匆忙忙地往學校奔去。唉!誰叫英語是我最喜歡的學科之一呢?

中午,驕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我躲在家裡,打開空調,一邊寫英語老師一邊喝綠豆湯,那感覺,真是好極了!

下午,我打開電腦,在上與同學們交流自己的作文心得;在遊戲網中玩起了小遊戲;在音樂網中聽聽好聽的音樂。上網的感覺真是爽!

太陽西下,夜幕降臨,偶爾傳來知了的叫聲。我們一家來到熱鬧的廣場上,我穿著旱冰鞋,小心翼翼地往前滑,因為我的技術不精,所以摔跤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回到家中,時間不早了,我一頭栽在床上,睡了。

今年是奧運年,暑假期間正好趕上奧運。奧運期間,我們全家圍著電視機,關注著奧運賽事。當陳燮霞為中國取得第一金時,我們為她歡呼;當劉翔退出比賽時,我們為他惋惜;當中國的金牌總數排行第一的時候,我們為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