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黃陵之美

風呼呼的吹著,可卻抵不住夕陽西下金黃的光彩。夜幕快要降臨了,我站在山上,看著北邊清幽壯觀的峽谷,看著南邊陡峭的懸崖。看著西邊那隻剩巴掌大的餘光,瞬間,我覺的,大自然,好美!

天,漸漸暗了下來,皎潔的明月猶如玉盤一般鑲在烏黑的天幕中,竟多了幾絲孤獨。看,那邊,那,便是黃陵的街市。黃陵與別處不同,它雖繁華,但卻十分安靜,這,便是黃陵的靜謐之美。在這山中,不時有幾隻鳥鳴,伴隨這的,還有風吹樹葉的沙沙聲。這一切的一切,都仿佛是大山送給夜空的一首幽雅的歌,不禁讓人驚嘆,真美!

不光這樣,如果你有幸再白天遊覽黃陵,你所看到的,你所聽到的,真的可以用‘小橋流水人家‘來形容。當我第一次來時,便看到一幅這樣的景象:果樹林中村舍點綴,炊煙裊裊,飄渺莫測,綠樹、紅牆、黑瓦,一幅田園詩畫般的農村景色。放眼望去,田野里盛開著星星點點的野花;農田裡的各種農作物在陽光照耀下,充滿了生機。小溪中,流淌著清澈的溪水,溪水歡快的奔跑著,仿佛唱著夏天的讚歌,在溪水上,有一座古老的木橋,木橋旁,是一個寬闊的草地,孩子們在草地上放風箏,做遊戲,真是愜意。人們日出而做,日落而息,過著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這,便是我的暑假生活中看到的最美的場景,也許,在別人心中,這不算美,但在我心中,黃陵是最美的一處。

六年級:賈冀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