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記事作文600字

今天,依依阿姨和田叔叔都來看我,把我帶到新華書店。我一個人在角落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哆拉a夢》,正看得入神時,田叔叔走過來拍了我一下,說:“怎么樣?看中了什麼書沒有?”我回答道:“這裡書太少了,沒什麼書看。”田叔叔看了一眼我手裡拿的《哆拉a夢》,說:“這好像不是你這個年齡看的書吧?”我回答道:“對啊,誰叫沒什麼書了呢。”田叔叔說:“走!我幫你去挑幾本書吧。”我答應了。

田叔叔東挑挑西看看,終於給我挑了一本《感悟生活的210個小故事》,又給我挑了一本《讓兒童變聰明的小故事》。因為這本是講古代兒童的,所以我就不要了。在書店結賬付錢的時候,我看了一眼價格,哇靠!就這么小小一本書竟然就要30元錢,現在的書實在太貴了!

買完書以後,依依阿姨帶我去民俗樂園玩。來到民俗樂園,我忍不住讚嘆一聲:“民俗樂園好大啊!”這裡可玩的東西太多了,有太空漫步、海上大戰、急流勇進等等,讓人看得目不暇接。

首先,我玩了一個“急流勇進”,哇噻,那個才叫做刺激呢!突然從高達七八米的頂端刷地一下衝下來,來到最後一個山坡,這個山坡大約高達十四米,從上面衝下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處於失重狀態,整個心都提了起來。快到底的時候,我的手把防護欄抓得緊緊的,一點兒也不敢放鬆,生怕我整個人衝出飛船。終於到底了,嘩的一聲,激起了一大片雪白的水花,濺得我渾身都濕透了。

接著,我又去玩“天空漫步”。在離地面六七米的地方上有一條長長的軌道,遊覽車在上面行駛。兩個人騎著車子在別人的頭頂上觀光,可真是一件挺威風的事情。可是,剛上車時我還真有一點怕呢。我怕這個車子質量不好,萬一車子脫離軌道那還不“886”(拜拜了)啊!不過,一會兒我就習慣了,因為車子穩定性很好,而且坐那遊覽車參觀四周景色,還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呢。

今天真是美好而又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