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暑期的作文:記CH同學之暑假版

記ch同學之暑假版

山東省棲霞市實驗中學七年級二班張乃千

暑假可真舒服,我很自在的躺在家裡,猛然,一個電話響起了,原來是ch給我打的電話。原因,自然是要借作業。

本著我“強”她“弱”,再加上我是男同志,sheisagirl.不好意思不答應,就答應借給她了。

給她書的那天,艷陽如炭。何以“如炭”?因為並不太熱卻也有些溫度。本約好了是4點整,可我在樹下左等右等30分鐘怎么還不來。我索性找個椅子坐了下來。

又過了10分鐘,只見她才急匆匆地跑來。從我手中將那作業拿走了,忘了說“謝謝!”

10天很快就過去了,我想她也該還給我了吧。於是給她打了個電話,她的會話很簡單,借給gy了。

gy是她的同學,又不是我的同學。

“那你超完了沒有?”

“我還沒抄呢!”

就這樣又拖了10天,她終於肯還給我了。但他卻要我再給她做一項作業,我心裡是氣得很,可我若不給她做,她也不還給我,於是,我就給她亂寫一番。

她給我作業那天,我故意晚了5分鐘到,可依舊空空如也。我就在那兒等。我面前有個tallboy,也在等人,我倆就一齊靠在圍欄上,同是天下苦命人嗎。我向右一看,猛然看見了我的同窗lxb。

他卻是準備好等我的,見我見了他,才跑上來說ch已經走到xy書店了。

我氣凶凶地向上走,看見了她,只將手中的稿紙與暑假作業交換了。

就那樣平靜地又過了幾天……

她又給我打來電話,說前幾天給她的那個作業她找不著了,讓我再給她重寫一份。

我氣不打一處來,就說:

“得寸進尺。”

我還是堅持不給她,她也就打了三四次電話,我服了,最後答應給她。

那天下午我先去買了點東西,之後才到約定地點,見她還未來,我就心想等一會。那日,驕陽似火,十分曬人,才幾分鐘,我全身就汗淋淋的了。

等了許久,看見xxd上來了,我忘了戴手錶,忙問她幾點了,她說4:40了。之後,便說:

“把你那關於‘s’科的作業給我抄抄吧!”

我只是笑。

“我把那東西借給ch了!”

她便很失望的走了。

之後,ch便來了,我將那作業丟在地上我就走了。

第二天,她又打來電話,問我借關於“s”科的作業。

我還是笑。

“我把它借給xxd了。”

她也便很失望地掛了。

記一下ch同學,望大家莫學之於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