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暑假生活,我來了

夏日,帶著烈日的炎炎,跳轉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在戰場上廝殺,汗水從我們的皮膚中滲出,又伴著高溫漸漸地蒸發。

經過兩天半的廝殺我們迎來了在夢中策劃了無數次的暑假。

我的暑假在我的策劃里是那么的美好,在涼爽的空調房間裡,吃著冰鎮西瓜,打開電腦,啃著自己最喜歡的小說,在樹海的世界裡暢遊,咳,可是現實的世界是那么的不近人情……

夏天的早晨是那么的早,第一縷的陽光總是那么的早早的透過雲層,投到大地上。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話是真理啊!一大早我從我的媽媽將我從我的小巢里生生的拉了出來。

現代人的九零後,要的就是自力更生。我打理好自己的小巢。剛剛出房門,只見我的門上張貼這一張紙,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

1.早上自己整理房間,外加家裡的客廳打掃,謝謝。

2.中午最好睡覺1個小時,謝謝。

3.下午,如果有時間務必將自己的衣物洗乾淨,謝謝。

4.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謝謝。

5.晚上,最好10點之前睡覺,謝謝。

我的暑假就被這么的刻在了一張白白的紙張上了,但是我也不那么的沮喪,因為我需要的不僅僅是暑假的放鬆休閒,剛重要的是我需要暑假的健康,我愛著暑假的健康生活,加油!

綠葉在艷陽的照耀下異常的綠,白雲在藍天的襯托下格外的白,夏天的氣息在冰激凌的涼爽下更加的濃郁。我的清涼一夏,在這裡迸發。

高一:朱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