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

溜冰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每當我想起我溜凍的情景,至今還覺得好笑呢!

溜冰真有趣啊!溜冰里的一天晚上,一輪圓月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羽毛般的輕雲,好像眾星拱月。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來到文化廣場去溜冰。一到那裡,我看到冰場上的人數不勝數。我迫不急待地換上溜冰鞋,一溜煙地溜過去。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我拌倒在地上,像只企鵝似的,歪歪扯扯。媽媽看我這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笑了。媽媽只好幫我找了一個教練,教練練耐心地教我。手放背後,腳踏步,膝蓋向前傾。我依照著教練教我的方法去做。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心裡高興得快要飛了起來,臉上洋益著發自內心的笑容。我一會兒像猴子似的一樣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鴨子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企鵝似的一樣溜。我溜到媽媽身邊,她連忙伸出大母指,對我說;“你真棒!”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我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有恆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