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鬧鐘的作文4篇

我有一個忠實的朋友,它晚上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早上叫我按時起床,同學們,猜猜她是誰?對,它是我家的小鬧鐘。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關於鬧鐘的作文,歡迎閱讀。

關於鬧鐘的作文一

我有一隻“維尼”小鬧鐘。“維尼”是一隻金黃色的小熊,它穿著紅色的馬夾,身體胖胖的,四肢短短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它一隻手提著一個蜂蜜罐,好像正在吃蜂蜜,哈啦子都流得老長......這個小鬧鐘是我的心愛,說起它的來歷......

那天,百貨大樓搞促銷活動。買夠100元錢的商品,就送顧客一件紀念品。在眾多小紀念品中,我一下子就看中了這個小鬧鐘。

我每天上學,全靠這個小鬧鐘叫醒我。我每天會首先聽到一陣嘹亮的軍號聲,可這時我總是睡眼惺松的,翻個身還是不想起床;接著小鬧鐘就喊:“快起床了,快起床了......”,我要是不理它,它就會一直叫下去,我無奈只好起床;這時它又會及時問候你“早上好”。你看,它多調皮呀!

小鬧鐘還給了我很多靈感呢!還記得“時針、分針、秒針”那篇作文,就是因為我每天跟我的小鬧鐘交流,突發奇想,創作出來的。沒想到還在網上發表了呢!

我很喜歡我的小鬧鐘。我要好好愛惜它!

關於鬧鐘的作文二

我有一個小鬧鐘,我可喜歡它了,它不但長得可愛,而且它還是我九歲生日時媽媽送給的生日禮物。

這個小鬧鐘長著長長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戴著一個金色的蝴蝶結,大大的眼睛裡閃爍著動人的眼神,小小的三瓣嘴更是可愛。哈哈!我想你們現在知道我的小鬧鐘是什麼形狀了吧?猜猜看!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白兔形狀了。更吸引人的是鬧鐘背後的一張桃形的大頭貼,照的是我和朋友們一起吹蠟燭的情景。小白兔鬧鐘的肚子上有一個圓框,裡面是一個小鐘錶,不同的時間刻度用不同的顏色來針表現,真是好看極了!刻度中間的鐘頭不停地跑。秒針是爸爸,跑得最快,他是個急性子;分針是哥哥,跑得不快不慢,走一走,停一停;時針是弟弟,跑得最慢,半個小時才走了幾步,他是個慢性子,心裡總是想:“不急,不急,我慢慢走。”時間長了,秒針爸爸跑累了,邊跑邊喘氣。

每天早晨6點,小白兔鬧鐘便於工作叫起來:“小懶蟲起床!小懶蟲起床!太陽曬屁股了!太陽曬屁股了!”如果我還不起來,它就會說:“主人,你想累死我啊!快點起來吧!”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一翻身就起床,每想起這個可愛的小鬧鐘我就會情不自禁開懷大笑起來。

我喜歡這個小白兔小鬧鐘,有了它的陪伴,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歡樂。

關於鬧鐘的作文三

我的小鬧鐘是一個身穿紫色衣服的“小女孩”,非常可愛!它是油三根針負責前台工作,其中最勤勞的要數秒針,最懶惰的就是時針,還有一根是分針,雖然它們形態各異,但它們就像是一個組合,配合得十分默契。

鬧鐘的功能很多,可以設計時間、日期,最主要的就是鬧鈴,鬧鈴有三種聲音,第一種就是“叮鈴鈴,叮鈴鈴”,第二種是雞叫聲,第三種是“懶蟲,起床了,鬧鐘的作用很大,如果沒有它,我們不但會遲到,而且還會影響休息和學習。

在生活中,小鬧鐘不僅給我帶來了方便,而且它還給我很大的鼓勵,

比如,有時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我有點不想寫的時候,小腦鍾嘀嗒嘀嗒的聲音,好像在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一去不復返,你要珍惜時間喔!”於是,我打起精神,便仔細地做起作業來,記得有一次考試沒考好,先是被老師批評了,回到家又被爸爸媽媽批評了一番,當時覺的自己特別委屈,就在這時又聽到了小鬧鐘嘀嗒嘀嗒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聽了鬧鐘的鼓勵,我充滿信心,抓緊複習。

我愛我忠實的朋友——小鬧鐘,它伴著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關於鬧鐘的作文四

每當我走在街上時,就能聽見路旁小店音響里傳來的歌聲,“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聽了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朋友——鬧鐘。

在我周六周日休息的時候,媽媽有時加班,爸爸常年在外。媽媽一到這時候便早早地起了床,把飯給我做好,放在餐桌上,便急匆匆地加班了。沒人叫我,我就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了床,這時菜已經涼了。可是,我不會點火只好吃涼的飯菜,常常使我壞肚子。媽媽知道後為了我的健康,於是給我買了一個多功能的小白兔鬧鐘。從此,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白兔鬧鐘可以規律即時每日定時。每次叫我起床都喊起床,起床,快起床。每次休息的時候一到就會發出鋼琴的樂曲,每次學習的時候一到就會發出笛子的聲音。

記得媽媽剛買回它的第一早晨,我正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一聲急促叫喊聲,起床,起床,快點起床。我睜開眼睛,朦朦朧朧地看到了兩個紅點,我以為是鬼,一下子起來床,一仔細,原來是小白兔在臭美,閃耀著紅色的眼睛,我一按下它的兩隻耳朵,它就不喊不閃眼睛了。

在考試的時候,我把它帶到衣兜里,進入考場把它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我只要有了它,我就控制好了時間,決不逾時歸定時間,決不超過規定時間答卷。

當我拿著優異的成績單向媽媽報喜時,小白兔好像沾沾自喜,視乎在說這都是我的功勞。它確實不可沒有,我的學習成績都跟它有著重要性,它總是默默無聞地守在我旁邊,陪伴著我,真是我忠實的朋友。

現在,我已經是國小高年級的學生了,所以我更需要它了。 每天聽到小白兔的歌聲,我就會感受到一種緊迫感,讓我的學習前進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