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冒險隊

“同學們,如果你已經把普通魔法和初級魔法和高級魔法學會的話,”愛愛鈴老師一口氣說完,不,她還沒有說完,“就可以從小精靈院領一個小精靈,他(她)可以和你一起進行下一階段的魔法學習。”“我們走吧!”希希說。

“哇!這么多,我選這個。”三個小精靈異口同聲的說。當然,他們選的一樣。“嗨!我叫嘻萊蜜蜜,你們叫我蜜蜜就行。”大家看她長著長長的粉紅辮子,一身可愛的娃娃裝,帶著可愛的笑容。希希她們猜她一定是個溫柔的精靈。可過了一會兒,只見蜜蜜奸笑的說:“你們不要認為我是個溫柔的精靈,我可是堂堂正正的搞笑精靈,我穿成這樣是因為沒人選我們。只好穿成可愛裝。”大家回過神來,紫莉說:“太棒了,我最喜歡搞笑精靈了!”希希說:“要不,我們4個組成彩虹冒險隊吧!可以一起學習,保護紫莉,和冒險!”萌萌她們說:“好呀好呀。”

彩虹冒險隊小資料

彩虹希希:公主魔法等級:1000000000,愛好:唱歌,畫畫,性格:溫柔,特點:學習起來比誰都認真,玩起來比誰都瘋狂。

百變紫莉:彩虹精靈魔法等級:1000000,愛好:玩玩玩玩,性格:直率,特點:誰不會玩就跟誰過不去。

葉冰萌萌:公主魔法等級:10000,愛好:舞蹈,性格:活潑,特點:舞蹈專家。

嘻萊蜜蜜:小精靈魔法等級:100,愛好:搞笑,性格:幽默,特點:讓所有人看到她的搞笑喜劇。

四年級: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