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夢

暑假的一天,我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夢見我變成了一個小巧玲瓏人見人愛的天庭上的七公主,我就是其中一個最小的公主,我睡著都開心地笑醒了,哈哈!

夢中出現了我的學校,夢中的實驗國小大門和往常很不一樣,好多人圍觀著一個飛船,聽說是來迎接七仙女的,我也好奇的擠進去看。哇!飛船好漂亮啊!四周都由五顏六色的鮮花圍成,還拼成了五個字:“迎接七仙女”。走近一看,裡面更漂亮更加精緻,還有七個小房間,每個房間裡還有一張小床,每一張小床都有不同的顏色,分別有紅、黃、藍、綠、橙、紫,最後還有一張床是彩色的,我最喜歡了,我心裡想,這張床要是我能睡多好呀!我想著想著美美地笑了!

接下來就是王母娘娘開始選七仙女了,她拿著選擇器先從我們班上開始選,她對我們說:“只要被選中了,我就會為她穿上彩虹衣、彩虹鞋還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飛到彩色床上。”我心想,一定不可能是我吧?我慢慢把眼睛閉上了,沒一會兒,感覺大家紛紛看著我,一雙雙羨慕的眼光,我自己也感覺我臉都變了,全班同學都認不出我了,我驚奇的睜開雙眼,我真的在彩色床上呀!穿上了彩虹衣、彩虹鞋,哇!簡直太漂亮了!我急切的揮動著翅膀,輕鬆的飛上了天庭。

我覺得這個夢太神奇了,簡直不可思議,起床後便告訴了媽媽,媽媽摸著我的頭,笑著對我說:“你太天真了,就喜歡做夢,呵呵!”我也笑了,心裡想著,小孩子本來就很天真嘛!我還希望這個夢不要醒多好呀!我就一直做王母娘娘的七仙女,哈哈!

四年級:陳真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