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之一

喬石公國作戰指揮部,統帥位置上坐著一位沉著、冷靜、威嚴的年人,他就是喬石公國的國王喬,“天榜”之五。喬石公國的少主麥站在國王喬的旁邊,兩父長得十分相像。麥就是少了父親的威嚴氣勢,多了陰冷麵色。下面依次坐著喬石公國的將士。

“各位將士!喬石公國的處境大家都知道了,海城方面的速度也太快了,在我們還沒有作出反應,喬石公國城就已經成為了一座孤城。當周邊依附勢力的求援訊息源源不斷傳來時,我們派出的小股援兵都被不明勢力所截殺。在情況未明之前,只有暫時守在喬石公國城,以不變應萬變。”國王喬作出了死守喬石公國的戰略布署。

“主人!海城新任領主是否真的是沉寂三年之久的‘戰狼’丹尼#8226;戰?他不是在戰神魔武學院冠軍歸屬對決賽戰死了嗎?‘戰狼’丹尼#8226;戰、‘戰狂’太格威#8226;道斯和‘戰痴’希百蘇#8226;扎克三人真的擁有‘天榜’實力嗎?他們真的那么年輕?最主要的是,以‘戰狼’丹尼#8226;戰的實力是否真的擁有人階狼皇戰獸?”一位將士站起來問出心的疑惑。

“據海城各地各方面可靠訊息,海城新任領主的確是沉寂三年之久,並從魔獸森林出來的‘戰狼’丹尼#8226;戰。他三人出只有‘戰狼’丹尼#8226;戰和‘戰狂’太格威#8226;道斯真正擁有‘天榜’實力。而‘戰痴’希百蘇#8226;扎克在當時根本沒有實力進入‘天榜’,只是因為武士公會看了他們的潛力和影響力,再加上他當時僅僅只有十八歲,所以才被列入‘天榜’。關於‘戰狼’丹尼#8226;戰是否擁有人階狼皇戰獸還不完全確定,即使他擁有了,以他的實力還無法駕馭人階狼皇戰獸。再者,戰之大陸有一個不是約定的約定,所有‘人榜’強者不能參與人類戰爭,就是參加了,也只能是兩方的‘人榜’強者對決,否則就會被群起而攻之。‘戰狼’丹尼#8226;戰還沒有膽量和實力冒天下之大不韙,在這次戰爭動用人階狼皇,所以這個大可不必擔心。他們有三個‘天榜’強者,我們卻有五個‘天榜’高手,而且我們擁有三萬將士,他們卻不足一萬人,還是臨時組建起來的,一群烏合之眾。這次就讓他們有去無回,根除後患,一勞永逸,也算我們為海城各方勢力代勞吧。”國王喬作出了詳盡的分析。

“據說‘戰狼’丹尼#8226;戰不僅是沃爾夫帝國護國國師最看重的兒,也是沃爾夫帝王未來的女婿,這讓我們會不會有所顧忌?”

“不怕!我們喬石公國遠離各個帝國的帝都,他們是鞭長莫及,要是帝國方面有能力顧及到我們,那我們早就被滅亡了。”國王喬讓將士吃下最後一個定心丸。

海城向喬石公國發動總攻的日,喬石公國的國王喬帶領一萬餘將士在喬公國城下一字排開。所有的將士都好奇地看著海城戰隊飄舞的戰旗,更不懂的是,海城隊伍推著一面他們從所未見的巨型戰鼓。當看到海城戰隊最前列的鳳之戰隊時,喬石公國的將士幾乎要笑出聲來。

“丹尼#8226;戰,你還是個雛兒,沒想到你帶領的屬下更是毛都沒有長齊啊!哈哈!還不滾回家吃奶去。”國王喬對前列的狼戰大聲譏笑道。

喬石公國的隊伍看到海城鳳之戰隊都是些乳臭未乾的小,而且一個個俊得象個大姑娘似的,戒心大減,鬨笑了起來。

“鳳之戰隊的兒郎們!沒想到你們第一次上戰場就受到敵人的恥笑,這是你們願意看到的嗎?”狼戰並沒有因為敵人的譏笑感到憤怒,反而高興起來。

雖然對方的人數只比海城戰隊多出一點點,但是狼戰知道只有出其不意,才可能把傷亡減低到最小程度,最好是沒有傷亡,這可都是他以後征戰戰之大陸,求以保命的資本。

“不是!”鳳之戰隊突然戰意狂盛,讓喬石公國隊伍的譏笑音效卡在喉嚨。

“你們在戰場上是什麼?”

“惡狼!”

“是誰給你們力量?”

“兄弟!”

“擂戰鼓!鳳之戰隊與戰豹為主攻,狼之戰隊和沃爾夫邊防軍從兩翼掩護成包圍狀圍住敵人。”狼戰看到對方的人數和自己的人數相差不多,所以並沒有讓狼之戰隊召喚出戰狼,手戰刀向前一揮,高喊一聲,“殺!”

“聽從我的召喚!我最親愛的夥伴!我需要你的降臨!”鳳之戰隊前方十八個將士在隊長托隱的帶領下,響起了同一個稚氣而豪邁的喊聲。

此時,戰鼓響徹雲霄,海城的戰旗下,瓊斯#8226;亞諾身邊的小豹震天一吼,一隻高大過肩的王者戰豹躍出戰隊,出現在鳳之戰隊前方,首先沖向喬石公國國王喬身邊的天階三級戰貓。隨後一陣狂吼,十隻高大平肩的戰豹出現在鳳之隊,跟著它們的王者衝進了喬石公國的軍隊。

狼戰首先迎上了國王喬。用手的普通戰刀,腳踩眼花繚亂的步死死地拖住他,不讓他有空當去指揮自己的軍隊。

太格威#8226;道斯和希百蘇#8226;扎克同時抽出戰刀,帶領自己的戰隊跟著戰豹沖入喬石公國的軍隊。自己也分別迎上對方的“天榜”高手。

海城的戰旗下,和瓊斯#8226;亞諾一同站著護旗的還有狼皇夢可琳,瓊斯#8226;亞諾另一側站著小虎,小虎背上立著一隻火紅色的小鳥,正虎視眈眈地望著戰場。

喬石公國的將士還在得意沒有醒過來,接著就感覺到鳳之戰隊所散發出的強大整體實力,他們知道自己錯了;當鳳之戰隊召喚出十隻戰豹時,他們知道自己錯上加錯;當看到沃爾夫邊防軍與充滿血腥殺氣的狼之戰隊從鳳之戰隊後面衝出來時,他們知道自己錯得太離譜了。可惜當他們知道錯時,已經悔之晚矣,死神已經向他伸出了友愛之手。驕兵必敗!

四年級:符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