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鄂教版六單元作文:現代科技創造奇蹟

三年級下鄂教版六單元作文:現代科技創造奇蹟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在21世紀,人類發明了許多對我們有用的物品,如:電話、電腦、電視……,這些物品使現代人的生活既方便又豐富多彩。

以前遠隔兩地的親人要通過書信才知道對方的訊息,而現在兩個人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拿起聽筒,撥幾個號碼,不用花幾分鐘,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進行語言交流,這就是電話給人類帶來的奇蹟。電話已經發明有 多年了,在現代社會中,它已經成為人們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比如:爺爺奶奶如果生了病,只要打個電話,覺得不是很嚴重的病,就提醒他們該吃什麼藥,或該注意些什麼就行了。

有了電話還不夠,人類還發明了電腦,電腦比電話還好,電話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而電腦則又可以進行文字溝通,還可以在網上看見對方。如果有什麼節日,發一個 - l,幾秒鐘對方就能收到,既可以節約紙張,還可以快速讓別人收到。

在新的世紀裡,現代科技還將會繼續創造一個個奇蹟,不斷改善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