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教版三年級下六單元作文:發明帶來的變化

鄂教版三年級下六單元作文:發明帶來的變化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要求是:把今天教的這篇課文讀給爸爸或媽媽聽,請他們說說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再把他們的話寫下來。晚上,爸爸回來,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請您告訴我,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哪些變化?”爸爸說:“現代科學技術科可發達了,發明了熱水器,電燈等,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方便。”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你們那時候又是怎樣生活的呢?”爸爸回答說:“那時候我們只能用煤炭燒水,用火柴點燈,不像現在這么舒服,熱水器,電燈。”我打破沙鍋問到底:“爸爸,你們那時怎么收割吃的呢?”爸爸說:“以前收割的工具是鐮刀,而現在有了收割機嘟嘟的開著,農民坐在收割機上,滿臉的笑容,好似一朵綻放的花。這些高科技給農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和無限的希望,這些科技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啊!科技發展的今天,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我們的生活一定會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