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國小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記一次小河探險

今天又是艷陽高照,水被照得成金,鳥兒歡快地開著演唱會,看來今天又是一個“探險”的好日子,也是一個涼爽的日子,還是一個鍛鍊的日子。

早晨,太陽已露出了臉,燦爛的“笑臉”送給每一個人。“看來是時候出發了。”我興奮不已地說道,大夥便向前走一步,沖向河裡尋找小魚、小蝦。我脫下衣服,走下河裡,冰涼的水讓我手腳麻住了。突然,我腳下一滑,喝了好一口“洗澡水”。接著將捉到的小魚小蝦放到石頭上,去追趕,如果追不到,那你的體格就會被裁判者——大自然給淘汰。

晌午,太陽發出強烈的陽光,弄得人們無法在溫馨的家中呆著,只好拎起衣服走向小河,在涼爽的水中泡個滿意。也可以在水中打起仗來,我潛到水中“坐山觀虎鬥”,不過,我的計策被發現,結果被兩隻“猛虎”發現了。

“打水仗就打水仗,不要那么賴皮,兩個欺負我一個,不公平”。我頹喪地說道。

“還說,沖啊!”兩隻“猛虎”異口同聲地回答了。

歡樂的嬉笑聲迴蕩在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