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兔子的比賽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大森林裡很寧靜。

兔子很早就起床了,他知道今天有一場比賽等著他呢。他吃了一大堆胡蘿蔔,穿好超級防滑運動鞋出發了。他的對手是青蛙,他們準備比跳遠。兔子很驕傲,他覺得青蛙太小了,自己的彈跳能力好,最後贏得一定是自己。

兔子和青蛙來到比賽場地,山羊裁判已經等候多時了,也有很多小動物前來觀戰。

比賽開始,山羊裁判宣布跳遠比賽開始。山羊裁判徵求青蛙和兔子的意見問誰先跳,兔子說:“我先跳。”然後兔子輕輕一跳,山羊裁判宣布兔子成績為3。9米。輪到青蛙跳時,青蛙認為自己的彈跳能力不如兔子,於是做了充分的準備後奮力跳了一次。山羊裁判測量高度後,高興的宣布青蛙的成績為4。1米。兔子向裁判提出異議稱:青蛙不可能跳這么遠,他比我小這么多,怎么可能比我跳的遠。青蛙說:“不要小看我,我可是跳遠健將,況且我剛才做了充分的準備。”

比賽結束了,兔子因為輕視自己的對手而輸掉了比賽,他暗暗發誓自己在下一次比賽時一定要全力以赴,爭取贏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