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國探險記作文600字

我在朦朧中,突然聽到了一陣聲響,仔細一聽“呱呱……”原來是青蛙的叫聲。

我很奇怪,為什麼小區里會有青蛙呢?於是,我順著聲音尋去,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青蛙之城。我走過去,向那些青蛙們打招呼,可是有的青蛙卻馬上躲了起來,好像很怕我;更有的青蛙好像很生氣,鼓著眼睛好像要和我決一死戰。最後,我被青蛙士兵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我想,這裡應該就是青蛙們的王宮了。坐在上面的大概是青蛙國王和青蛙王后吧。這時,青蛙大臣們發話了:“國王,我們應該怎樣處置這個人類?”“怎樣處置?當然是把他殺了,為我們死去的同胞報仇”青蛙王后說“不行,我們不能傷害這個人類。”青蛙王說“不行,為什麼?難道要等他把我們這裡的秘密說出去,找人類把我們一隻也不留地殺掉?”青蛙王后說:“不會的,別忘了,根據地球自然法律第七章第二十一條規定:地球上的任何生物都不可以傷害人類,讓人類來治理地球。”

“那怎么辦,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這樣我們早晚會被殺光。”青蛙王說。

青蛙王后說:“不會的,根據地球生存第87條,人類不能傷害我們青蛙部落,不然就會把治理地球的權利交給猴子,讓猴子來治理地球。”

青蛙王后接著說“我們蛙類是一個大族,有180多種,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莊稼的衛士,我們青蛙是吃害蟲的,一隻青蛙每天要吃70多隻蟲子,一年按它捕捉7個月計算,可消滅害蟲15000多隻,要是每畝稻田有1000隻青蛙子民,每天就能消滅害蟲70000多隻。對於控制田間害蟲來說這是一個多么可喜的數字啊。

青蛙王說“人類的朋友,請你回去告訴你的朋友不要再傷害我們了,我們是吃害蟲的,傷害了我們對你們沒有好處。

我說“我會的,我會用你告訴我的知識,告訴每一個捕捉青蛙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