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小豬推車作文500字

“風兒吹,陽光照……”咦,小狗、小豬和小象咋都這么高興呢?原來呀,他們要和小夥伴們一起去郊外放風箏!

“吱——”突然,小車在泥坑裡熄火,“看來得麻煩大家下去推車!”“這么多泥巴。怎么推呀!”小豬撅著嘴不樂意了,“把衣服弄髒了多不划算!”

“快點動手吧,否則我們就放不成風箏了!”小象率先捋起了袖子,可小豬站在原地動也沒動小象有叫了一聲,小豬又叫了一聲,小豬這才滿臉不高興地走了過來。

“吭唷、吭唷”,小象、小猴、小貓幾個把吃奶的勁兒都使出來了,可車子還是推不出來。“看來我們還差一個人的力氣。”小象擦了把汗說。

“我早料到了,憑我們幾個是不可能將這車推出來的!小豬搓搓手上的泥,不滿嘟囔,“不推了,等找到幫手在說!”

這得等到啥時候去?開車的小狗著急了,“再加把勁車子就出來了!”“別光說好聽的,你下來試試!”小豬不樂意了。“試試就試試,你來開車!”小狗也生氣了。小豬樂顛顛地上了車,小狗則指揮大家擺好架勢,喊道:“一、二,推呀!”“倏!奇蹟發生了,車一下子就從泥坑裡竄出來了。

“還是你力氣大!”小象、小貓、小猴紛紛向小狗豎起了大拇指。小豬呢?臉“唰”地臉紅了。因為只有他自己知道,剛才推車時他只是擺了個樣子,根本沒使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