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小姐趕時髦作文

小刺蝟,大家都很熟悉吧!小眯眯眼睛加尖鼻小口,再加一身如箭般的刺,縮起身來就是一枚刺球,誰也不敢惹它。

有位刺蝟小姐特別愛趕時髦,而且很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有一天,刺蝟小姐買了一條裙子,她走到鏡子前準備穿新裙子,可是身上的刺把裙子給撕破了,刺蝟小姐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刺,真難看!

刺蝟小姐去找熊貓大夫,對他說:“大夫,請幫我拔掉身上的刺吧!”熊貓大夫讓刺蝟小姐躺到手術台,手術開始了。

熊貓大夫走到刺蝟小姐旁邊,抽出一把巨大的合金鉗,夾住一根刺,用盡全力拔了下來。刺蝟小姐靜靜地躺在手術台上,每當拔刺時,她就會感到鑽心的疼痛,但一想到馬上就要變美了,便咬緊牙關挺著。

手術做完了,刺蝟小姐一照鏡子,仿佛投胎轉世似的,美麗無比。嬌小玲瓏的身體,白裡透紅的皮膚,紅色的軟毛,水亮的眼睛,一下子變得光彩照人。

刺蝟小姐得意洋洋地回了家,穿上那條漂亮的裙子,決定去獾妹妹家炫耀一下。

可是她剛自鳴得意地走出家門,一隻老虎擋住了她的去路,刺蝟小姐不慌不忙地說:“虎先生,您不怕我的刺啦?”話剛出口,猛然想起自己已沒刺了,連忙縮成一團,迅速向前滾去……可是老虎張開大口向她追去,一口吞掉了她。

可憐的刺蝟小姐,因為愛美丟掉了自己的性命,大家不禁為她感到惋惜,其他刺蝟們再不敢去美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