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緊急會議作文600字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動物王國正在召開緊急會議。

首先,獅子大王一臉凝重地說:“現在的人類不斷殺害我們的同胞。各位臣民們有什麼好的建議能讓我們擺脫困境呢?”

黑熊大臣說道:“現在的人類越來越貪婪了,亂殺我們動物,說我們的皮毛高檔,器官值錢,連我們的肉對他們而言都是美味佳肴,他們真是太殘忍了。我覺得我們應該以牙還牙,讓來我們森林的人類有來無回。”

眼鏡蛇大臣說:“人類也不全都是壞的,有些動物保護主義者義務到森林中為我們治病療傷,我們還是要是非分明一些。虐殺我們的人類是被錢泯滅了良知,殺了他們還會有其他人類來的,我們如何殺得完?”羚羊大臣一聽,生了氣,說:“眼睛蛇大臣你不要總是偏袒人類好不好啊!”猴子大臣出來調解:“好了,不要吵了,我們可以和人類談判啊。”

大家聽了,一致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正當大家商量派誰去時,“砰”的一聲槍響,一個人拿槍射中了獅子大王的肩膀。動物們憤怒了,他們一個個目露凶光,呲著尖牙,向這個人撲去。人害怕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在這個千鈞一髮之際,獅子大王擋在了人類前面說:“停!不要忘了我們的決定。”動物們冷靜下來,獅子大王緩緩轉過身去,說:“人類,放下武器吧,為什麼我們不能和諧共處呢?難道我們流的鮮血還不夠多嗎?”人類面對大義凜然的獅子大王羞愧地低下了頭。

談判成功了。許多年過去了,森林危機解決了。人與動物終於能和諧共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