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跳高比賽作文500字

森林裡,老虎國王讓小鳥大臣去組織跳高比賽。小鳥宣布:“明天下午到這裡舉行跳高比賽。規則是:可以藉助觀眾和參賽人員往上跳,不能藉助其它物品。還可以阻止別人跳。要報名的到我這裡來填寫報名表”。

比賽時間到了,參加比賽的人員有猴子、大象、袋鼠、青蛙、兔子、蜘蛛、松鼠和烏龜。觀眾有長頸鹿、熊、羊、狼、狗、貓、雞、鴨……

第一輪是猴子對青蛙。猴子很聰明,他藉助了長頸鹿那長長的脖子的優勢,一躍,就跳到了長頸鹿的頭上。青蛙無論怎么跳也跳不過猴子了。猴子勝了。

第二輪是大象對袋鼠。大象用鼻子把袋鼠的腳給困住了,任憑袋鼠怎么會跳也跳不起來了。阻止成功的大象就這樣勝了。

第三輪是兔子對蜘蛛。蜘蛛藉助樹枝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絲網,踏著自己織出的絲網之路一步步往高處爬去。兔子一看,急了,自己爬不了那么高呀。他連忙找來一根長樹枝把蜘蛛網搗壞了,蜘蛛也跟著網掉下來了。兔子輕而易舉的勝過了蜘蛛。

第四輪是松鼠對烏龜。烏龜心想:我個小腿又短,怎么也跳不過松鼠啊!不行,我也得想個辦法以智取勝。他看著自己堅硬的龜殼,突然靈機一動。跑過去故意把熊給惹怒了,熊一生氣,掄起烏龜就向天空使勁扔出去。烏龜因為體輕殼硬,被扔得很高很高,落下來卻也安然無恙。聰明的烏龜就這樣連續取勝了,奪得了最後的冠軍。

最後,由老虎國親自為烏龜頒發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