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的小豬作文500字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豬,它特別愛吃糖,一吃起糖來就沒完沒了,直到沒有了為止。

這隻小豬的名字叫胖胖,它圓頭圓腦的,遠看像一個大肉球。有一次,豬媽媽給胖胖買來了一大盤五顏六色的糖果。胖胖放學回家後,看到桌上有這么多的糖果,就用閃電般的速度扔下書包,一塊接一塊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大盤的糖果都被吃光了。

這時,豬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胖胖,吃飯了。”胖胖聽了,說:“媽媽我不餓,不想吃飯了。”媽媽來到桌子前,看到一堆的糖果皮,驚訝地說:“你把這些糖都吃了?”“對呀!”胖胖滿足地拍著肚子說道。“以後不要再吃這么多糖了,既對牙齒不好,還影響吃飯。”豬媽媽還把吃糖的壞處詳細地給胖胖說了一番,可胖胖一點也沒聽進去,還滿不在乎地說:“那么好吃的糖,如果不吃該多可惜呀!”豬媽媽只好無奈地看著胖胖。

突然有一天,胖胖的牙疼了起來,疼得它在床上直打滾兒,豬媽媽趕緊帶胖胖去醫院找啄木鳥醫生。啄木鳥醫生檢查了胖胖的牙齒後說:“你吃糖太多了,瞧,牙齒都黑了。這顆牙壞得厲害得拔掉,其餘的還有救,但是記住以後不要再吃糖了。”胖胖聽後,含著眼淚點了點頭。

從此胖胖不再吃糖了,牙齒也不疼了,它還慢慢地瘦了下來,成了一個健康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