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小豬花花作文400字

小豬花花很愛吃零食,只要看見甜食就一定要吃。

這幾天,她總感覺肚子疼,花花去醫院檢查,狐狸醫生說:“你的腸胃出毛病了。”小豬花花急忙說:“那怎么能治好呢?”狐狸醫生親切地說:“只要經常運動,少吃零食,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就能好。”小豬花花回到家以後,馬上把所有的零食都扔進了山溝里。

但沒過幾天,小豬花花就撐不住了,她有想起山溝里的零食,吃了幾天,小豬花花的身體越來越胖了,很不舒服。

這一天,小豬花花又來到醫院,找到狐狸醫生,狐狸醫生驚訝得下巴快掉下來了,問她:“小豬花花,你怎么比原來胖了很多?”小豬花花不好意思地說:“狐狸醫生,都怪我太饞,管不住自己的嘴,我的身體現在很不舒服,你還有什麼辦法嗎?”“沒有其他的辦法,只有你加強運動才能治好。”狐狸醫生語重心長地回答道。

從那時起,小豬花花堅持運動,這次她可聽醫生的話了,過了一年,她的身體不再那么胖了,變得很強壯!

小朋友們,你們明白小豬花花為什麼變得這么強壯了嗎?我們不能貪吃零食,要不也會變成一個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