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茶海

我去過很多好玩的地方,如:大連野生動物園、海洋公園、蘇州的周莊,上海的外灘,三元茶海……但是我覺的最好玩的,還是爸爸媽媽正月初七那天帶我去三元茶山。

記得前一天的晚上,媽媽告訴我:明天天氣好,她要帶著我去三元茶山玩。這一訊息對媽媽來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對我來說,我控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一直高興到早上。

早上我們出發了,汽車沿著彎彎曲曲的公路,大約開了10分鐘,兩旁都是一排排整齊的松樹,我忍不住叫爸爸停下車,去摘了一個松樹枝,松樹的葉子和一般葉子都不一樣,其他的葉子是舒展開來的,而松樹的葉子是像針一樣的,從遠處看,像是一條條綠色的毛毛蟲。又像一隻只松鼠的尾巴,大約又過了5分鐘,我們到達了茶山,在我下車的那一瞬間,眼前的場景讓我驚呆了,成千上萬的茶樹威武的大軍。茶山間還有一棵樹木,那棵樹讓我感覺很高但不粗壯,我走到那棵樹木邊,我迷糊了,原來那棵樹木比我高不了多少。我站在茶山中間,抬著頭,閉著眼享受著茶園的氣息,一震威風吹過茶樹會發出“沙沙,沙沙”的響聲,好聽極了,我從側面看茶海,茶海像連綿起伏的海浪,從正面看茶海,茶海像群毛毛蟲再爬,還像一條條青龍在舞動。

我們在茶海整整玩了一下午。我雖然有點累,但面對著迷人的景色,我一點兒也不感覺累。我心裡覺得很舒坦,很快活……

這漫山遍野的茶樹,都是一片翠綠色的,一眼望不到邊。下次我一定讓媽媽再帶我來這裡玩。啊,多美的景色!如果我們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這么美麗,那該多好呀!

五年級:無敵小子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