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的雲

雲是美麗的,是可愛的,是調皮的,也是多變的。

無風的時候,一朵朵雲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有的雲像一朵棉花糖,使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有的雲像一隻剛出生的小綿羊,半跪在媽媽的身下吃奶,那惟妙惟肖地畫面仿佛使我聽見了小綿羊那歡快的叫聲;有的像一匹正在奔跑的千里馬;還有的像一個歡快的小女孩……

過了一會,風起了,天空的雲也隨風開始了“旅遊”人從心中敬畏;有的像一隻高傲優雅而美麗的天鵝,正用嘴梳理著自己金紅色的羽毛……這些變幻的雲,使正在鍛鍊身體的。

瞧!有的雲被風吹得散失了;還有的雲和另一朵雲相遇了,合在一起,可是過了不久,又被風給分開了,變為了另一種形狀。本來像兩隻大石獅子守衛在門前,可過一會又變成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在地上跑來跑去;有的像一棵參天大樹,一會卻變成了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傍晚的雲同樣迷人:它們有的像一隻公雞,身體周圍都有一層金色的“線”;有的像一隻金龍,盤繞在天空中,它那不怒而威的樣子,使人們更加努力了。

雲變化著,它們奇形怪狀,為這湛藍的天空添加了一絲美感,使人看後感覺到十分的舒服,它們也為這美麗的世界增添了一絲生機。它與那湛藍的天空形成了對比,組成了一幅惟妙惟肖、美麗與奇幻的畫面。

雲是多變的,它十分愛變化,但就是它的變化,使天空十分美麗,使世界多姿多彩,讓人們對生活充滿希望、信心與熱情。我愛可愛的天空,更愛這變幻莫測的雲!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幸福國小五年級:小藝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