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戰爭

戰爭在我們找到的池塘旁邊的新大陸----草地上打響了。

池塘事件一

緊靠在水池旁的樹叢下,我和隊友選好藏身之處,打了些水,備好水槍,裝好水炸彈---裝水的袋子,埋伏到“敵營”里,見“敵軍”正在整理武器,我們立刻給他們來了個下馬威,讓他們錯手不及。還沒等他們拿好武器,我的水炸彈就在他們中間開花了,敵方見形式不妙,就夾著水槍溜了。我們知道他們不會善罷干休,就繼續擴大武器的資源。

池塘事件二

我仿佛是一位發明家,正在研究各種古怪的發明,終於一種新型的武器誕生了,它的構造簡單,把乾草打濕,在貼些小葉片,為了試驗威力,我冒險獨自前往敵軍附近,細細觀察敵人,我趁他們不注意,將新型武器扔向敵人,歪打正著,扔到敵人頭上,只見他不停地掃著頭上那頑固的小葉片,我不禁笑了,突然,敵方發現了我,對我發起攻擊,我很快變成了一隻落湯雞。

池塘事件三

決定勝負的關鍵時刻到了,我們相對射擊,可遲遲不分勝負,忽然,鬼點子又在我腦海里誕生了,我衝鋒上陣,把袋子蒙在臉上,把手伸進水裡,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把水潑向他們,水像傾盆大雨淋向他們他們左躲右躲,可終究逃不過我的天羅地網。這時,隊友靈機一動,趁敵方不注意,溜到他們身後,碰了碰他們肩膀,他們剛回過頭,就被水彈打趴下了,腹背受敵,最終認輸了。

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童年正慢慢離我遠去,但我相信,童年趣事會成為我人生中璀璨的明珠!

五年級:李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