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恐龍時代

一天晚上,我感到非常疲倦,不知不覺閉上了眼睛……

“你怎么在這裡?”我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睜開眼一看,啊!這不是我的好朋友玲玲嗎?玲玲問我:“你想不想去恐龍時代玩一玩呢?”我說:“當然想,我還沒見過真正的恐龍呢!不過該怎么去?”她笑了,從口袋拿出一塊“時光手錶”,說道:“只要讓手錶上的時間快速倒流,就行了。”說完,她就開始按下了“倒流”按鈕。

一會兒,我們的旁邊出現了非常美的風景。到處都是綠樹紅花,河水清澈見底,空氣非常清新。難道我們真的回到恐龍時代了嗎?我們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小心翼翼地向前行。突然,我聽到一陣巨大的響聲,不好!前面有隻龐大的動物向我們走來了!它就是恐龍。玲玲叫了起來:“糟了,我忘記來這裡是很危險的,我只顧著想看恐龍一眼,忘記恐龍是兇猛的動物了!”我一聽,趕忙說:“快點,把時間調到原來的地方!”“不行,半個小時後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看來我們只能在這冒險了。

一群恐龍向我們跑來,我們一慌,趕緊跑。可是我們的速度太慢了,恐龍一下子就追上了我們,那巨大的響聲震耳欲聾。

我們使勁避開。突然,一隻恐龍把我們銜起來,離地面好高,我可是很怕從高處往下看的,沒想到險上加險,恐龍把我們往空中一甩,我們掉進了河裡。幸好我會游泳,沒想到水裡又出現一隻恐龍,在後面緊追不捨。還好半個小時到了,玲玲趕緊把時間倒回原來的時刻……

我突然睜開眼睛,咦?我的房間。難道時光倒回我正在睡覺的時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