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鼠漫遊未來世界

有一隻老鼠叫“咕嚕”,所以大家都叫他咕嚕鼠。

七月八日是老鼠王國一年一度的旅遊節,這天,老鼠國王得到了一張去未來世界的門票。老鼠大王最喜歡咕嚕鼠,於是就把這一張票送給了他,咕嚕鼠高興得跳了起來,連聲說:

“謝謝國王!謝謝國王!”

咕嚕鼠先乘泡泡快速車來到雅絲特無鼠檢票室。把票放進一個淺藍色的水晶球里。咔嚓一聲,一輛漫遊未來的飛速車在剎那間出現在咕嚕鼠面前,咕嚕鼠上了車,把行李放在保險箱裡,又把金度安全帶繫上。“呼”的一聲,未來漫遊飛速車經過15分鐘就來到了他嚮往的未來世界。下了車,第一次來的咕嚕鼠覺得很希奇,問導遊哈哈鼠:“為什麼地面這么荒涼呀?”哈哈鼠笑著說:“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老鼠們都在地下呢!”咕嚕鼠好奇地問:“真……真的嗎?”哈哈鼠興奮的說:“那當然了!”哈哈鼠領著咕嚕鼠來到了地下世界。

“哇,地下真美呀!”咕嚕鼠讚嘆道。哈哈鼠領咕嚕鼠來到魔鬼服裝秀,這裡的衣服可多了!有太空服、潛水服;有冬暖服、夏涼服;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咕嚕鼠看中了一套太空服,試穿了一下,覺得自己輕飄飄的,一看自己已經漂浮在半空中,嚇得他吱吱大叫,下面的哈哈鼠對著咕嚕鼠大喊:

“咕嚕鼠快按那個綠色的降落鍵!”咕嚕鼠一按,“噗”的一聲就掉了下來,可是摔在地上一點也不疼,咕嚕鼠覺得這件衣服好棒呀,於是咕嚕鼠把這套太空服買了下來。

隨後,他又和哈哈鼠來到了水上公園,咕嚕鼠對哈哈鼠說:“呀,這是怎么回事?公園旁邊怎么還有賣鞋的呢?呵呵,真是個笑話!”哈哈鼠驕傲地說:“這是水上公園的通行證呀,沒有它,我們就進不去了。因為裡邊的玩樂項目都是在水上建造的!”咕嚕鼠說:“喔,原來是這樣呀!那為什麼鞋能在水上行走?”哈哈鼠說:“因為鞋裡含的有漂浮劑、耐忍劑、還有防水劑等等。”咕嚕鼠說:“明白!明白!”於是他們就在水上公園玩了這個,玩了那個,又買了紀念品才告別了水上公園。

咕嚕鼠在哈哈鼠的陪同下又逛了光思機器動物園、無土南瓜蔬菜園……逛了好久,咕嚕鼠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未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