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胖胖飛向太空

熊貓胖胖飛向太空 動物王國聽到人類的航天員——楊利偉飛向天空後。獅子國王覺得十分苦惱,並對猴侍衛說:“我要在我們國家裡選出航天員和人類比一個高低。”說著把手用力往桌子上一放“啪”

一聲桌上的茶杯被震碎了。猴侍衛眼睛一轉,對獅王說“我們開一個智勇雙全的競賽,誰贏了比賽,誰就當太空人。”獅王聽了,頓時心情緩和下來,連眼睛都眯成一條線樂著說“好!

好!”。皇榜一傳,動物們忙碌起來。有的忙著拜師,有的忙著看書,有的整天呆在跑步機前,有的......

比賽開始了,先開始賽跑。隨著猴侍衛的一聲令下。動物們都拚命向前衝去,到了最後關頭,大家加把勁向前衝去。到達終點了,“第一、第二、第三、……”電腦室里各種先進的設備正在統計著比賽數據,從打字機里輸出數據顯示,熊貓胖胖以“一分鐘三十秒”的時間奪得冠軍。熊貓爸爸自豪地對胖胖說“你真是我們熊貓家族裡的英雄呀!”

一個晴朗的夜晚,明亮的月亮在夜空里高高掛著,滿天的小星星在眨眼睛。控制中心的廣場人潮湧動,熊貓胖胖正準備登機時,兔小姐拿起一束鮮花跑到了熊貓胖胖面前說:“我們的航天員,祝你凱鏇歸來。”並把手中的鮮花送給了熊貓胖胖,這時大家把早已準備好的鮮花拋向熊貓胖胖,現在,熊貓胖胖被花的海洋淹沒了,熊貓胖胖伸出頭高興地對大家說“謝謝!

謝謝!”熊貓胖胖向大家揮揮手便走進火箭倉門。

“五、四、三、二、一,發射。”獅王莊嚴地下了命令,火箭像一支離弦的箭似的沖向天空,大家急忙地拿出照相機、攝像機,拍下這雄偉、壯觀的一幕。火箭穩穩噹噹地衝出大氣層,飛向了無邊無際的太空。

你看那銀河系,有的像漩渦,有的像圓圓的一團火,有的像冰棒,有的像一個正在鏇轉的陀螺,十分壯觀,那“x”星上的外星人正和熊貓胖胖招手。熊貓胖胖用十萬倍的放大鏡一看,那外星人有一個軟綿綿的頭,無數根又細又長的觸角纏著身子,像章魚一樣。這時,熊貓胖胖回頭看看自己的家園--地球,熊貓胖胖似乎看到兔小姐和它招手,那只是熊貓胖胖的幻想,這表現了熊貓胖胖對家鄉十分懷念,熊貓胖胖啟動了火箭上的攝像機設備把家鄉的全景拍攝下來,也把太空的景色拍了下來。

在太空遨遊幾天后,熊貓胖胖啟動了返航指令,向地球飛去。首先看到天空一道亮光的是兔小姐,再仔細一看是自己國的火箭,兔小姐大聲地嚷道:“火箭回來了,火箭回來啦!”

大家都仰望著頭觀看著向自己飛來的火箭,一會兒火箭平穩地停了下來。熊貓胖胖打開艙門,猴博士對它說:“你棒級了,繞地球300多圈,突破了人類的記錄。”胖胖高興的笑了。大家拋出手裡的鮮花,胖胖又淹沒在花的海洋里。獅王拿出一本紅底,上面鑲著金色“航天英雄”四個大字的證書。大家把胖胖拋上了廣闊的天空。“航天英雄”四個字放出燦爛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