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讀後感作文400字:讀《白牙》有感

這個暑假我讀了許多本書,其中感觸最深的就是《白牙》這一本書。

這本書主要寫了:有一隻母狼生了一窩狼崽,其中,有一隻很特別,別的狼崽都跟母狼一樣是隱隱的紅色,而它卻跟公狼一樣是灰色的,而且長著雪白的虎牙,它還有狗的血統,它的名字叫“白牙”。等它長得比較大時,有一天,就到森林裡走了走, 一不小心來到了印第安人的地盤了,它發現它母親已經服從於印第安人了。這時,它就在這裡碰上了它的第一位主人葛雷,但葛雷並不愛惜“白牙”,無視它被狗群欺負,後來還因為染上酒癮賣掉了它。第二位主人整天叫它和別的狗群廝殺。有一次,在“白牙”生命垂危之時,士格特贖下了它,並精心照顧它,於是它那狗性被激活了。

在現實中,還有許多人會虐待小動物。有些,是動物主人把活的動物從高樓摔下去,殘忍地結束了動物的生命。這種高空拋動物行為是十分危險,被扔下的動物還會***傷行人,做這種事真是太危險、太不人道了。

通過這故事,我知道了:我們要好好保護小動物,不能虐待它們。動物也是生命,和人一樣,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保護它們,不能虐待它們,把它們當成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