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400字:讀《醜丫》有感

我覺得這是很不應該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像文中的“醜丫”她長的不太漂亮,甚至有點醜。可是,她後來成為校園裡的小歌星,想不到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她是怎么從一個不好看的女生變成一個校園裡的小歌星吧!

事情是這樣的:文中馬小虎的班級要在全校的演出上表演,可是兩名演員有事不能來,這可把馬小虎的班主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醜丫”站出來說:“我來代替她們表演吧!”老師猶豫了一會兒,可能是怕她演砸了,更可能是怕她上去被人笑話,但最終老師還是同意了。

到馬小虎的班演出了,只見“醜丫”手持手風琴上台演奏出一曲曲動聽的曲子,大家都被她的演出吸引住了,從此,“醜丫”成了校園裡的小歌星。

“醜丫”雖然不漂亮,但是她敢於自告奮勇的上台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為班級爭光,真是了不起。

以後,我會虛心對待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有可能不起眼的他們和“醜丫”一樣,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榜樣。千萬別看不起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