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葉歷險記

秋風吹過樹梢,樹葉打了個顫兒,便慢悠悠地飄落在大地上,我呢,也是其中的一片樹葉,一片普普通通的小樹葉。但是,與其他的樹葉夥伴們不同的是:我擁有一個自己偉大的理想——做一個歷險家,去闖蕩世界。

——題記

~~~~~~~~~~~~~~~月月分割線~~~~~~~~~~~~~

(1)

我把自己的理想告訴夥伴們,沒想到,我的理想竟然遭到了他們的嘲笑:“小小的樹葉去歷險,真是罕見啊!”“哈哈^_^,白日做夢嘍!”“嘿嘿”“嘻嘻”。聽到同伴們的嘲笑後,我心裡十分不服氣:憑什麽樹葉不能歷險?我就可以歷險,等著瞧吧!

(2)

就在這時,一陣寒風颳來,把我卷上了無際的天空。我飛在天空中,從天空上俯視大地,哇!我的那些夥伴們是多么的渺小啊!此時此刻,一種自豪感從我的心底油然而生。正在我洋洋得意之時,我突然感到天鏇地轉,昏睡了過去。

(3)

當我醒過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一艘豪華的大郵輪上,郵輪上的乘客們在歡樂地唱歌,跳舞。我回頭一看,啊!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遼闊的大海。茫茫的海面上,十分平靜,月光照射在海面上,美麗極了!就在這個時候,海面上掛起了狂風,捲起了巨浪,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可卻叫不出口。忽然,一個巨浪打了過來,把我捲入了大海。

(4)

第二天清晨,我甦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座裊無人煙的荒島上,心裡十分害怕。一隻小螞蟻爬到我的身上,自言自語:“多好的睡墊啊!”“我不是睡墊,我是一位歷險家!”我不滿的叫道。小螞蟻聽後,連忙給我鞠了一個躬:“是嗎?那我實在太榮幸了,我能請您到我家做客嗎?”我想了想,點頭答應了。

(5)

來到小螞蟻的家,小螞蟻熱情地招待了我,當我喝下小螞蟻端來的茶時,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等我醒來時,荒島不見了,小螞蟻不見了,大海也不見了,在看看四周,呵!我有重新回到了樹梢上,原來呀,春天到了!

尾聲:夥伴們好奇的問我,這兩天去哪兒了?我就會自豪地告訴它們:我當了一回曆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