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時空——新版西遊記

話說悟空四師徒打敗了白骨精後又繼續前進。剛走不遠,悟空就叫來“跟斗雲”,一下子就登了上去。師傅三藏有點不放心,把眉頭一鎖,問:“悟空,你又要去哪呀?該不會……”“師傅,悟空去拿寶物來也。”說完,悟空就飛向天庭。

“喲,大聖,有啥事勞煩您親自上來呢?”太上老君一見無空就笑呵呵地問。“聽聞你在凡間買來一件寶物,老孫想見識見識。”說著悟空便向太上老君的房間走去。“哎喲,要不得,要不得。”太上老君著急地說道。“何解?”悟空百思不得其解。

太上老君告訴悟空那是一個逾時空器,一不小心就會把悟空帶走。聽了太上老君這么一說,心裡很想去看看,於是就把太上老君打昏了,一個勁的衝進太上老君的房間,把逾時空器偷了出來。

悟空把逾時空器拿給了三藏,不知悟空按了哪個按扭,把他們帶進一個新世界。悟空攔住了一個人問:“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是什麼時候了?”“這裡?廣州啊,現在是XX年了。哎,你不是孫大聖嗎?”“噢,是的。”“呀,興會!”說著,那個人便走開了。“師傅,我們到了未來世界了,咋辦呢?”悟空急很。“這……為師也不懂。”三藏一臉難為情。“不如咱們先到客棧投宿去吧。”沙僧說道。於是,他們便到了一家酒店。

“鈴……”電話玲響了,服務員拿起花筒聊個不停。等服務員聊完後,悟空問:“此物有何用也?”“乃打電話裝用。”服務遠熱情地答道。悟空心想:此物應妖物也,小心為妙。

“四位住宿嗎?”服務員問。“對。”“請跟我走。”他們上了電梯,當升起是他們四師徒大叫起來,要求下去,不坐“鐵牢”。這時他們又不知按了哪個按鈕,又回去了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