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魔之戰

小狗聰聰和小兔明明是一對好朋友,他們住在一個村莊裡。漸漸的,他們長大了,相邀一起去學武術。

幾年後,他們回來了,可是村莊不見了,還死了很多人。原來,魔王歐特占領了城市,還把城市周圍的村莊全毀了,並且造了許多病菌武士,讓別人歸順他,如果不服從,就會被殺死,他企圖統治全世界。聰聰和明明見此情形,就分頭招兵買馬,招來了許多勇士,他們準備殺死魔王。

明明和士兵在宮外守侯,聰聰假裝給魔王進貢,偷偷混入王宮,來到魔王的房間。他看見了水晶球,傳說這個水晶球里有一種攻不破的劍術,但要按對上面一排按紐中的一個,否則就會慘遭暗器。聰聰拿了正想走,被魔王看見,於是敵我雙方開始了生死之戰,鬥了幾百回合,最終寡不敵眾,聰聰元氣大傷急忙逃走,明明被關進大牢準備斬首示眾。

危急時刻,聰聰拿了水晶球,琢磨了一晚終於打開了,他學會了劍術,飛到王宮對著魔王就是一劍,魔王當場斃命。聰聰接手了王宮,做了國王,明明做了宰相,他們一起很好的治理國家,使得人民安居樂業!